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睡覺就能收腹哦!

睡覺就能收腹哦!

  懶人最希望躺著都能瘦身明星試過的好方法噢,推薦了3個簡單的方法,堅持做一做,身材自然會瘦起來。

  一、仰面躺在床上,雙手放於身體兩側,兩腿並起來,然後雙手交叉伸直在頭頂,拉伸手臂和肩部肌肉,2分鐘後兩腳面繃直,拉伸腿部肌肉,保持2分鐘。

  二、雙手抱一個靠墊或者抱枕,臉側著貼在靠墊上,雙肩水平,胸部不要放在靠墊上,臀部則與床垂直方向,上面的腿水平伸直,盡量拉伸腿部肌肉,下面的腿自然彎曲,腳放在上面腿的下方。看電視或者睡覺這個姿勢都是最舒服的。

  三、仰面躺在床上,用擀面棍在腹部按照上下順序擀20遍,從胸以下擀到骨盆處即可,大約是臍下三寸的位置,通過擀的力量可以把堆積的脂肪和水分弄碎並代謝掉。

熱門文章
辦公室減肥操甩肉燃脂擺脫脂肪

1、螺旋扭轉:  把雙腿伸直,右腿跨過左腿同時,保持右腿伸直;上半身扭轉至右手撐地,左手肘部貼近右膝蓋,這時你會感到腰部

小編教你,如何在家自制減肥茶

但是市面上那麼多,很多朋友擔心會帶來副作用。自己親手自制的比較放心。那麼,如何在家自制減肥茶?一起來看看吧。  甜菊葉菠

如何瘦臉?按摩讓你一周成瓜子臉!

看著別人的瓜子臉好羨慕,但是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卻是一個“包子臉”。真的落差太大了,那就趕緊瘦臉吧

怎樣才能瘦腿?分享怎麼瘦腿最快最有效

怎樣才能瘦腿最快一、如何五處緊貼、四處分開?  對於女生來說,顏值再高,腿不直,穿什麼都不好看,穿衣走路就少了長腿歐巴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