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6式輕松瘦身 拒做“小腹婆”

6式輕松瘦身 拒做“小腹婆”

  對於一般運動難以鍛煉到的地方以及對久坐造成的肩痛、腰酸,或是肌肉不適等問題,都可以通過普拉提運動來改善。普拉提運動能夠塑造腰部、腹部及臀部的肌肉曲線,在美化形體的同時加強肌體器官的功能,增強控制、柔韌和協調能力。

  普拉提的妙處就是不受場地限制,拿塊墊子,甚至在地板上就能練。比起有幾分相像的瑜伽,它既融入了西方人的“剛”--注重身體肌肉和機能的訓練,又融入了東方人的“柔”--強調練習時的身心合一。你是“小腹婆”嗎?那就趕緊行動起來!

  普拉提基本動作

  1.腹部動作:100次預備式

  雙腿屈膝,腳掌放松,雙手直臂伸展。呼氣時將胸部抬起,雙手劃圓伸至體前,掌心向下;手臂在身體兩側上下直臂擺動,呼吸節奏為呼氣5次,吸氣5次,手臂共擺動100次。

  2.脊椎動作:脊椎旋轉

  坐在墊子上,保持背部挺直,手臂在體側打開,掌心向上,雙腿分開與肩同寬,勾腳。呼氣(2次)時,身體轉向一邊;吸氣時回到中心的位置;呼氣(2次)時,身體轉向另一邊;吸氣回到中心位置。

  3.側臥,單手平展向前方,掌心向上,另一只手撐在胸前。雙腿並緊,依靠側腰的力量將雙腿抬起,持續一段時間後緩慢放下,然後重復。注意保持身體的穩定,腳尖離地,動作舒緩。

  4.背部動作:泳式練習

  俯臥,手指平展向前方,胸抬起,兩臂和腿皆離開地面,頸部放松,頭自然俯視墊子,短促連續吸氣4次,抬起右臂左腳上下振動4次;短促連續呼氣4次,抬起左臂右腳上下振動4次,然後循環。注意軀干的穩定,胸膝保持離地,振動要舒緩。

  5.綜合動作:前置支撐

  跪撐在墊子上,手臂與地面成90度角,大腿與地面垂直,大腿與小腿成90度角。吸氣時,雙腿順序向外伸直,前腳掌撐地,身體保持一條直線;呼氣時雙腿順序收回。注意讓自己的腿、臀部和身體在一條直線上,不要將臀部抬起過高,或放得太低。

  6.放松動作:

  用於動作與動作之間的放松。身體後坐,肩膀下壓,盡量放松腰背部,做3-5次深呼吸。

熱門文章
劉亦菲3個超級減肥瘦身食譜

  劉亦菲,1米67,體態優雅袅娜,如嬰兒般吹彈即破的肌膚,以及成熟的氣質,這一切,都讓人炫

臂瘦計劃手臂減肥飲食與運動

運動篇  正確按摩+手臂緊實操  把減肥產品放在手臂上肥胖的地方。在水性肥胖的地方稍微揉一下,然後往下順著靜脈回流的方向

減肥用藥你知道幾條規則?

其一,減肥說到底是減少體內脂肪量,並盡可能增加肌肉量。因此,節制能量過度攝入和通過運動增加體能消耗,使在一段時間內出現能

高強度運動減肥方法都有哪些

高強度運動減肥方法都有哪些?看看下面提供的是什麼吧!  游泳游泳時在水中行走,增加身體的阻力。美國運動心理學專家給這種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