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早晨兩種“水”讓你喝掉小肚子

早晨兩種“水”讓你喝掉小肚子

  性感的腰腹是每個女生的夢想,要想擁有平坦的小腹,看看你需要做的努力吧。

  對號入座:你是哪種“小腹婆”?

  北京亞健康防治協會運動健康委員會秘書長張弛說:“想要小腹恢復平坦與健美,首先要搞清楚自己屬於哪種類型的‘小腹婆’。”

  大胃型“小腹婆”

  屬於大胃型的“小腹婆”,其實並不是小腹大而是胃口大,這跟吃飯過快、吃飯時不專心等壞習慣有很直接的關系。你應改變飲食習慣,比如每一口一定要嚼十次。

  水桶型“小腹婆”

  女性一過三十歲,肌肉便開始松弛了,不但發胖,而且往中間部分走,而等到四十歲這個情形就更明顯。有時會聽到有些女性自嘲地說自己腰上長了“游泳圈”,這就是“水桶型”了。

  大肚型“小腹婆

  還有一種則是“大肚型”,就是在肚臍以下的腹部比較大的類型。大肚型容易出現在生完孩子的女性身上,多半因為積水。

熱門文章
做體操能美臀嗎

前進式跳躍  目標:臀部柔韌性、大腿、小腿  雙腿站立,手臂彎曲90度,然後右腿向前邁進彎曲,左腿向後彎曲  然後身體向

運動減肥不是僅僅依靠運動僅能進行的

現在很多人在進行減肥的時候其實是存在偏見的,我們總以為運動減肥只要運動就可以進行減肥,其實這是粗無的認知,

最安全最有效不吃藥的減肥方法有嗎 太極氣功能減肥嗎

眾所周知,目前很不少的女性都會選擇減肥藥來達到瘦身的目的,因為減肥藥的效果確實不錯。不過,有些人想通過其它方法來減肥。那

早晨15分鐘床上減肥操 OL快速減肥

床上減肥操快速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聽到鬧鐘響起,是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