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器械訓練是健腹最佳方式

器械訓練是健腹最佳方式

  Q:

  林先生:我今年30歲,我身材屬於偏瘦的類型,可是腹部卻有了一圈贅肉,看起來很別扭。我平時也經常參加一些運動,比如打羽毛球、網球,請問我的贅肉可能是如何形成的呢?有什麼好的鍛煉方法可以減掉腹部難看的贅肉?

  A:

  一般來說,人到了30歲左右,新陳代新開始明顯下降,在飲食方面雖攝入相同數量的熱量,但消耗的熱量卻越來越少。對男性而言,多余熱量轉化為脂肪後,多數會沉積在腹部。雖然您也經常進行羽毛球、網球等運動,但這些運動顯然不能阻止脂肪的堆積。因為它們不是減脂的最佳運動方式,而且這些球類運動並不屬於力量性訓練,因此並不能增強肌肉力量,也就不能增強肌肉體積,當然就不能阻止肌肉的減少。

  另外,您飲食方面也可能存在問題。可以檢查一下自己是否經常吃甜食,如油炸、油大的食物、肥肉等,而且飲用啤酒與其它類型酒精類飲料相比,更能使脂肪堆積在肚腹周圍,這些都可能是導致腰腹贅肉的主要原因。

  要想真正的減少腹部贅肉,建議您開始進行健身運動,使用器械,如槓鈴、啞鈴等進行全身各部位肌肉的抗阻力訓練,還要進行慢跑、快走、搏擊等有氧訓練,如果有條件,最好到健身俱樂部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進行訓練,這樣可以保證安全,避免受傷,又能更快看到效果。另外,還要注意科學的飲食,多吃蔬菜、水果,適量吃米、面食、瘦肉、魚、蛋白,多喝水。

熱門文章
學習簡單的瘦腿方式 勇敢show出好身材

拍打瘦小腿  女性要瘦小腿,首先要拍打小腿肚,讓腿部肌肉軟化。  方法:  操作者可坐在地上,將一條腿抬高,並在小腿肚上

我想要減肥,可是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好.

我想要減肥,可是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好.

碧生源減肥茶效果怎樣

日常沖飲有紅茶、綠茶等。而隨著現代社會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對健康問題關注提升,以天然草本植物為主要成分的保健茶逐漸成為了

吃對早餐讓身材苗條又健康

  小林是一位行政人員,平時為了維持窈窕身材的計劃,早餐常常習慣只喝一杯黑咖啡果腹。原以為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