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夏季沖刺:如何快速減肥減肚子?

夏季沖刺:如何快速減肥減肚子?

  眼看已經進入夏天,你的減肥計劃完成的如何呢?趁著還沒到太熱的程度,趕快抓緊時間做最後的沖刺吧!

  說到夏季減肥的要點,當然是減小肚腩了,尤其是長期坐在辦公室的白領們,一不小心就坐成小“腹”婆。如何才能快速減肥減肚子,一展自己腰身呢?

  1. 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可以說是比較有減肥效果的一個運動,剛開始可以只做幾組,每組十個左右,然後慢慢增多每組的個數,以及延長做每個仰臥起坐的時間,循序漸進,慢慢就可以堅持下來。除了可以減肚子之外,仰臥起坐也能幫助帶動腿部和腰部的鍛煉。

  2. 時刻收腹。

  長小肚子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腹部一直處在放松的狀態。要想減肚子上的那一層“游泳圈”,腹部就需要發力。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保持背部挺直、收腹的姿勢,不僅鍛煉到了肚子,整個人看上去也會更加有精神。

  3. 腹式呼吸。

  正常情況下,人都是胸式呼吸,這種呼吸方式只涉及到胸廓的運動,呼吸淺而不充分;而在睡眠時大多數人都是腹式呼吸,這種呼吸方式能吸進更多的氧氣,腹部也會得到更大程度的鍛煉。

  要想知道腹式呼吸的方法,只要平躺下來模擬睡覺的樣子就可以。用鼻子吸足氣,維持3秒鐘後慢慢用嘴巴呼氣到極限,最後用鼻子將氣呼盡,感受腹部的擴張和收縮。日常也用這種呼吸方法,對減肚子很有幫助。

  4. 適量飲食。

  說了那麼多運動,要想成功減肚子,飲食控制也是不能少的。真正的飲食控制不在於節食,而是應該三餐規律,適當的減少主食攝入,並養成良好的進餐習慣,細嚼慢咽。

  另外,每天要保證攝入充足的水分。8杯水是人體新陳代謝所必須的,多喝水也能適當的減少進食量。

  在為數不多的減肥時間裡,將運動和飲食有效的結合,快速減分減肚子的方法快用起來吧。

熱門文章
水果減肥法20斤肉輕松掉

  吃對水果能讓你的減肥效果事半功倍哦餓!想減肥,看看我們該吃哪些水果吧! .hzh {di

既瘦腰又瘦背 睡前瑜伽小體操

一腰部:  1:平躺仰臥,兩手側平舉,手掌朝下,膝蓋並攏向腹部彎曲,深吸一口氣。  2:保持動作1的姿勢,邊吐氣兩腿慢慢

適合做面部吸脂手術的部位

  首先我們要知道面部吸脂手術並不是哪都可以做的,面部吸脂也有部位的選擇,一般吸脂手術在臉頰

針灸減肥效果調查報告

  針灸減肥的效果非常明顯臨床統計顯示,針灸減肥總有效率達98%。完成整個治療過程後停止治療,穩定率達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