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這些食物讓你吃出美麗手臂

這些食物讓你吃出美麗手臂

  瘦手臂要多吃促進血液循環的食物,如番茄、紅辣椒、牛肉等,以及草莓、蘋果、菠蘿、香蕉、梅子、猕猴桃、檸檬等水果。番茄:番茄含有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等成分,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入,促進腸胃蠕動。

  1、茄汁嫩豆腐

  窈窕y點:

  豆腐是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它能增加飽腹感,特別適合針對腹部脂肪減肥者食用。番茄和香菜都有助於消化,有排除積聚腸胃內脂肪的作用。

  原料:

  嫩豆腐一塊(約200g),番茄100g,干瑤柱(干貝)20g。

  調料:油10ml,鹽5g,糖3g,香菜適量,生粉少量。奇思妙制:

  1.干瑤柱水泡,撕成絲狀;

  2.嫩豆腐小心切片,擺盤後放入蒸鍋裡大火蒸2分鐘,取出,倒掉盤裡的水;

  3.番茄切碎,鍋裡放少量油、鹽,把番茄翻炒片刻,把干瑤柱絲倒進去,放半碗水、少量糖,蓋上鍋蓋焖1分鐘,然後放進切碎的香菜,用生粉水勾芡;

  4.把汁水倒在蒸好的嫩豆腐上面即可。

  瘦身私語:

  嫩豆腐不下油鍋,短暫的蒸煮保持了豆腐的鮮嫩,干瑤柱和番茄做的汁水,鮮美酸甜。它們會幫你做個短袖季節的俏美人。如果不打算裸露手臂,你將會遭遇被所有時裝設計師拋棄的命運,因為袖子是夏天設計師最先剪掉的部分喔!

  熱量計算:359kj

  瘦身指數:★★★★

  魅力指數:★★★★

  2、蒜香雙絲

  窈窕y點:

  黃瓜有清涼、解渴、利尿作用,一直屬於減肥“風雲”食物。蘿卜中的b族維生素和鉀、鎂等礦物質可促進胃腸蠕動,有助於體內廢物的排出。經常食用蘿卜可以有效減少體內多余水分,對瘦臂和瘦腿均有較好的作用。

  原料:

  黃瓜100g,蘿卜100g。

  調料:蒜1瓣,鹽4g,生抽3ml,白醋3ml,香油2ml,辣椒油適量。奇思妙制:

  1.黃瓜和蘿卜洗干淨,切絲;

  2.放入容器內,放鹽,拌勻,放置15分鐘,瀝水;

  3.蒜瓣切碎放入黃瓜、蘿卜絲中,再加入適量白醋、香油、生抽和適量辣椒油拌勻即可。

這些食物讓你吃出美麗手臂

  瘦身私語:

  涼拌雙絲,看上去紅紅綠綠的,吃起來酸辣爽脆。夏天,看著別人清爽的小吊帶,自己卻只能把兩臂贅肉藏在袖子裡,心裡一定不是滋味!那就趕緊行動吧!

  熱量計算:147kj(35kcal)

  瘦身指數:★★★★★

  魅力指數:★★★

  3、翡翠瓊脂凍

  窈窕y點:

  猕猴桃被稱為最接近自然的完美水果。它的熱量比蘋果、葡萄、菠蘿低,其特有的膳食纖維不但促進消化,還能加快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人體吸收過剩脂肪讓胳膊和腿部變粗。

  原料:

  猕猴桃3個(約250g),瓊脂2g。

  調料:涼開水150ml,砂糖少量。奇思妙制:

  1.猕猴桃去皮,攪拌成果泥;

  2.瓊脂用清水浸泡1小時,撈出,瀝水;

  3.將泡好的瓊脂加入涼開水,開中小火,不停攪拌,熬至瓊脂化掉;加入砂糖,再熬至砂糖融化,關火;

  4.在裝瓊脂液的容器上墊一層保鮮膜,以便脫模;

  5.猕猴桃果泥加入到瓊脂液中,攪拌均勻,倒入模型,待涼,放入冰箱冷藏一夜,取出脫模即可。

  瘦身私語:

  猕猴桃酸甜可口,果香清新,配上冷藏的瓊脂,冰涼爽滑,入口即化。在炎熱的夏天裡,富含維生素c的猕猴桃既能補充水分、維生素,又能緩解疲勞,令人心情舒暢,真是以內養外,補水養顏。

  熱量計算:30kj

  瘦身指數:★★★★★

  魅力指數:★★★★

  

熱門文章
美臀為背影加分

你可能不知道,臀部是身材的隱形敵人。  如果你的臀部豐挺、結實,就自然會彰顯出你腰部纖細的線條,與此同時,也會為你的腿部

3類肥胖類型的對症減肥方法

  你是哪種脂肪類的“水果”? .hzh {display: none; }   其實真正意

詳解敲膽經瘦大腿正確方法

為什麼敲膽經可以瘦腿?  在中醫的理論中,髒腑和經絡表裡對應,當某個內髒器官活力較差時,其相應經絡的活力也相對差。例如胃

瑜伽減肥法瘦腿提臀只需一分鐘

1.以山式站立。  2.呼氣,軀干前曲,左手抓住右腳腳踝,右手放在右腳旁邊,頭部或者下巴貼近右膝。  3.盡量抬高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