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夏季如何快速瘦手臂呢?

夏季如何快速瘦手臂呢?

  【三分鐘按摩瘦出纖細手臂】

  很多美眉都有手臂粗壯的煩惱,其實,減手臂最好的方法是通過按摩來消滅贅肉哦。跟著美妝口碑榜(微博)學習手臂按摩法,每天3分鐘,讓你輕松擺脫蝴蝶袖煩惱!

  如何快速瘦手臂第一步--輕擦皮膚

  先將整個手臂輕度按摩。用對側的手抓住臂,自上而下地用手輕擦皮膚。做10次左右。注意:不要太用力,只是輕擦。

  如何快速瘦手臂第二步--揉燃法

  用對側手,大把抓住臂,用拇指和其他四指用劃小圓的方式,由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特別是對臂內側腋窩鄰近的肌肉,用手掌抓緊後揉捏5次左右。內側、外側各做5次左右。注意:每次從手腕開始向肩部依次一個過程。不要做來回的按摩。

  如何快速瘦手臂第三步--穴位指壓

  手腕至肩部有幾個減肥穴位,應由遠端開始依次指壓。

  陽池:

  是位於手背部的穴位。將手腕背曲後,可見到腕部有一粗大的皺紋,陽池即在其中央,它也常被稱為散熱的穴位。一般宜用對側手的拇指肚按壓。左右手各做10次。

  曲池:

  位於屈肘時出現的皮皺的前端。壓迫時回引起強烈疼痛,指壓時應將肘關節屈曲並靠近身體,使肌肉松弛,有利於刺激的傳導。左右各做10次。大陵:位於手腕內側皺紋中央。宜用拇指按壓,每2~3秒略停,必須有節奏的進行。左右各做10次。

  夏季如何快速瘦手臂,上面的按摩瘦臂方法既不費勁達到的減肥效果還很不錯的哦!另外在配合上一些減肥食譜,多吃些水果和蔬菜很棒的!

熱門文章
秋季減肥必須要吃的4種水果

你知道,秋季減肥必須要吃的4種水果是那4種嗎?對以這個容易長秋膘的季節,采用水果減肥是最簡單的一種方法,那麼減肥必須要吃

專家講解瘦身舞到底能不能減肥

瘦身舞能夠健康減肥嗎?  1、瘦身舞能夠健康減肥嗎?可采取腹式呼吸。吸氣時放松腹肌,呼氣時收縮腹肌,如此反復做3分鐘。一

花生和花生醬 飽腹又減肥

  冬季吃什麼最能減肥?現在小編就給大家推薦花生和花生醬,它不僅美味還能飽腹最要的它還能減肥

一起享受美味的美腿食譜

  想擁有一雙修長美麗的雙腿嗎?想擺脫大象腿嗎?如果你想的話,但又怕每天運動,那有什麼方法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