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瘦背五連招 露出性感的美背

瘦背五連招 露出性感的美背

  瘦背,想要學明星,穿上性感的露背裝,一點點的贅肉都是絕對NG的!想要做背影美女,那就先檢查你是否有一個銷魂美背吧!不想被別人用虎背熊腰這個詞形容你,那就從現在開始瘦背大行動吧!下面小編會告訴你五種瘦背的方法。

  瘦背的方法

  妙招一、游泳

  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四種泳姿,對鍛煉背部肌肉,減少背部脂肪都有明顯的作用,其中以蝶泳的效果最為明顯。游泳最能讓全身運動起來,不管是想要瘦哪裡,游泳都是最好的選擇。特別要注意的是,不要心急為了減肥就不在游泳前做熱身運動,那是很容易抽筋的,非常危險,所以請記得做熱身運動。

  瘦背的方法

  妙招二、啞鈴擴胸

  准備一對3KG的啞鈴,如果臂力比較強或是經常鍛煉的女生可以選擇5KG的,雙手將啞鈴平行舉起,讓手臂與肩膀呈90度夾角,以腰腹部為扭轉軸,保持上身筆直向右方扭轉,做到自己的極限。停留5秒後再轉回中位,向反方向繼續扭轉。

  左右旋轉各一次作為1個回合,每天堅持做15回合就能利用力量鍛煉拉伸肩背部的肌肉群,同時促進手臂血液循環,緊致大臂的拜拜肉。另一方面,扭轉的力度也能對腰腹部進行局部鍛煉,如果你是肩背肥胖同時又有小肚子的女生,這個動作一定很適合你。

  妙招三、後仰推舉

  假如你是肩頸到後背都泡泡肉的女生,那就一定要對整個後背都進行全面的鍛煉。背部存在著人體最重要的督脈,也是脊椎和血液循環最密集的區域。所以小編建議聯系後仰推舉,即正面趴在床上,雙手與肩同寬支撐住,逐漸往後彎腰,直到自己的極限為止。

  這個動作能利用反作用力鍛煉到腰背的全部肌肉群,如果你經常做韌性訓練,彎曲的幅度夠大還能鍛煉到坐骨神經和腰肌。每天堅持這個動作3-5分鐘,能夠疏通背部的經絡,加速血液循環,加快督脈的排毒效率,讓你輕松燃燒背部脂肪不反彈。

  妙招四、高拉力訓練(健身房適用)

  坐在一個高拉力訓練器械上,雙手分開與肩部同寬,握住拉力器,手臂伸直,腰背挺直。保持上身不動,依靠肩膀的力量拉動拉力器,到達極限時稍作停頓,然後恢復原狀。做三組,每組12次。

  妙招五、嬰兒爬姿

  嬰兒在學會走路之前都會先學會爬行,這個動作就是學習嬰兒爬行的姿勢,准備一張瑜伽墊,用嬰兒爬姿在墊子上爬行,注意保持背部筆直,雙手與肩同寬,腿部和彎曲的膝蓋呈90度,爬行的時候盡量緩慢用力,這樣才能鍛煉到腰背和全身的協調性。

  堅持嬰兒爬姿每天來回爬行3-5分鐘,不僅能緩解肩頸疲勞,加速背部血液循環,還能同時鍛煉到手臂、腰腹、腿部,正因為需要全身協調合作才能完成這個動作,所以功效也更為廣泛。三種妙招可以每天抽時間都做一個輪回,只需要不到15分鐘時間,1個月就能收獲完美背部,讓你的朋友們都為你性感的鎖骨和肩背羨慕吧。

熱門文章
美腹表情之調情

  按摩:每天洗澡後,記得用按摩乳按摩腹部。先是用兩根手指大面積地在腹部順時針劃圈,然後用食

減齡瘦臉操 讓你3分鐘速變瓜子臉

Step1表情肌按摩  1、張開雙掌,放在左右兩側的臉頰上,用掌心輕輕向上提拉臉頰,為臉頰稍微帶來壓力,按摩頰肌和頰骨肌

別再宅著了 這些小運動都能減肥

    夏季哪些運動減肥效果最好?   減肥運動一:游泳   游

給頸部松松綁

可別輕忽了人身上頸部這一段,它上承腦袋、下啟軀干,是個重要的樞紐。樞紐不通,不只血液窒礙難行,腦袋的養分補給也會喊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