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假期五大瘦腿方法 助你練成完美小鳥腿

假期五大瘦腿方法 助你練成完美小鳥腿

  一、喝薏仁水

  不少人都有或輕或重的水腫現象,尤其是熬夜族。你可以喝薏仁水。通常早上喝薏仁水,下午便會覺得尿多,或是今天喝了很多薏仁水,隔天就會大量排尿。薏仁水會幫助排出身體多余的水分,緊實曲線,還能美白。很多早餐店都有賣薏仁豆漿。

  二、揉捏按摩

  大腿和臀部的交接處常會出現橘皮組織,推薦大家用抓和捏的方式使用好的瘦身、瘦腿產品,可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加強新陳代謝、減少贅肉的纖體效果。按摩手法必須用力地抓捏揉推壓,但是不要用力到讓自己瘀青。正確的力道有點像在揉面團。

  三、配合按摩板搽乳液

  先將乳液均勻塗上皮膚,再用按摩板由下往上推,從大腿根部往臀部方向推刷,每個地方至少要刷二、三十下,你會感到很熱又有點痛,但是會有效果。

  四、抬腿

  抬腿動作也是消除腿部水腫的好方法!按摩完腿部後,把腿伸直靠在牆上,與身體成九十度,最少要抬腿十五分鐘才會有效果。但也千萬不要舉得太久,否則你的腿會麻掉。

  五、穿調整型塑身褲

  除了抓捏法,另一種物理塑身法是穿調整型的褲子。穿調整型褲子可以改善你的線條,讓大腿線條變得好看,屁股也會變得比較翹。但是,不建議長期穿著塑腿褲。

  健客網減肥編輯提示:要瘦腿,還是多做慢跑、快走、跳健身操等有氧運動更有效果。建議想瘦腿的網友,好好利用十一假期,每天進行慢跑、快走等運動,每次持續40分鐘至1小時,長期堅持。

熱門文章
產後減肥兩部曲讓你做個美麗的辣媽

很多女人生產完之後就馬上開始產後減肥,但是效果都不是很大,怕吃多了長肉,少吃了寶寶的營養又跟不上,所以在糾結中體重仍然是

快速減肥 做窈窕比基尼女郎

   快速減肥做窈窕比基尼女郎 明媚的陽光正提醒著人們夏天的到來,在這炎炎夏日,是不是想在海灘邊穿著比基尼

按摩可治百病

神是指元神,庭就是宮廷、庭堂。中醫說“腦為元神之府”,神庭是這個府裡面最中心的地方。人的智慧源泉

進階美臀操 快速打造性感翹臀

●初級美臀操:  每隔2~3天只操練初級美臀操一次,以便慢慢地塑造臀肌肉。  ●高級美臀操:  14天後,入門者可繼續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