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6種方法讓你輕松消除小腿水腫

6種方法讓你輕松消除小腿水腫

  很多人因為小腿浮腫而影響身材的比例,所以,要想使小腿變細就首先要解決小腿浮腫的問題。今天,我們壹藥網的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幾種有效解決小腿浮腫的方法,大家快來看看,讓自己的小腿變細吧!

  1、恥骨兩側的淋巴結血液疏通的關鍵位置,用手指輕輕按壓直到能感覺到這個部位發熱為止,按摩時間大約為1分鐘左右。

  2、雙手握住腳踝,用雙手的大拇指進行按壓,並從腳踝的前方開始用力向上按摩到膝蓋的位置,重復至少5次。

  3、腿部微微彎曲,雙手握住膝蓋上方位置,大拇指用力從膝蓋上方一直按摩至大腿根部,重復至少5次。

6種方法讓你輕松消除小腿水腫

  4、從膝蓋外側開始,雙手大拇指將膝蓋上方的肌肉向上提拉,再分別向外按摩,用拇指緩解膝蓋上方的水腫。

  5、養成每日泡腳的習慣。泡腳不僅能緩解疲勞和壓力,它還可以加速全身血液循環速度,泡腳時一定要將熱水沒過腳踝,同時也可以添加一些具有排水腫功效的精油,而泡腳的時間也最好是在30—40分鐘。

  6、時不時踢踢腿

  做法:保持站立的姿勢,雙手叉腰,並且保持上身挺直,向上抬起右腿大腿至水平的位置;然後繃直腳尖,向前踢出小腿,如此重復進行3次;接著再換另一條腿重復同樣的次數;左右各一次作為一組,一共做6-10組。

  以上幾種方法能夠有效地祛除小腿的浮腫,使小腿變細,柔化小腿的線條,使小腿看起來更加筆直修長。為了擁有一雙漂亮的小腿,大家一起來試試這幾種方法,快速解決小腿浮腫的問題吧!

  

熱門文章
瘦腰瑜伽蛇腰美女就是你

 熒屏上的蛇腰美女的身材是那麼的妖娆。其實也有方法能達到使你變身達到這種效果哦!想要雕塑如蛇般的

五招腳底按摩減肥法 幫你舒緩疲勞月瘦10斤

今天,小編就向大家介紹五招腳底按摩,幫你減肥又減壓。  5種腳底按摩減肥法  方法1、敲擊腳底  每天晚上睡前用拳頭敲擊

安全可靠 中醫針灸減肥的優點

中醫針灸減肥的優點  1、注意整體,效果持久:中醫減肥注重髒腑代謝功能的調整,不是單純用“瀉下”

減肥暴力鎖屏 如何避免減肥的誤區

近年來,特別流行自制鎖屏壁紙。無論是電腦還是手機,都有著很多極具創意的鎖屏。不少想要減肥的朋友,也不例外,紛紛為自己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