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中老年人減肥 >> 腰圍增加怪減肥毅力弱?

腰圍增加怪減肥毅力弱?

  

  訓練過於刻苦但睡眠不足

  甲狀腺激素掌控著能量轉換,它幾乎驅動著體內的每一個細胞。當TSH、T3、T4這三種甲狀腺激素一起發揮作用的時候,新陳代謝就像一台燃燒脂肪的機器。而壓力、過敏反應或者年齡增長會影響到甲狀腺激素。

  生長激素和乙酰膽鹼對於新陳代謝也是至關重要的。當睡覺的時候,身體會釋放它們,用於肌肉組織的修復和再生。如果過度訓練並且睡眠不足,就會阻止脂肪的燃燒和新陳代謝的加速。壓力較大時,會讓皮質醇增加,它會導致腰圍變大,並且抑制生長激素的分泌。

  胰島素敏感度降低

  脂聯素是脂肪細胞中產生的一種荷爾蒙,它對於脂肪燃燒過程非常重要,有助於人們通過增加胰島素敏感度來實現減肥。胰島素能夠告訴人們是儲存脂肪還是燃燒脂肪,所以當身體與能量需求高度一致時,減肥就變得很容易。脂聯素的含量越高,意味著燃燒更多的熱量,哪怕是在休息時。飲食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較高,並且運動較少,就會讓脂聯素失衡。

  身體能量過低

  當攝入碳水化合物之後,胰島素含量就會增加,告訴身體需要儲存脂肪。也就是說,碳水化合物越多,脂肪也就越多。但是,人們無法完全杜絕碳水化合物。胰高血糖素是管控血糖水平的一種激素,它能告訴身體何時使用儲存的脂肪和糖。如果沒有食用足夠的水果、蔬菜或者全谷類,那麼胰高血糖素的含量就會較低,從而導致人們攝入更多的碳水化合物,體重就會增加。

  長時間保持全速狀態

  腎上腺素能夠加快脂肪的燃燒和能量供給,能夠快速的讓跑者充滿能量。腎上腺素允許身體自由的儲存脂肪和糖,當身體需要能量的時候就能夠使用它們。但是,如果身體長時間處在全速狀態,那麼分泌的腎上腺素就會過量,從而導致體內儲存太多的脂肪。

  性欲不強

  脫氫表雄酮是一種很重要的性激素,它能夠提高性欲,讓人注意力集中、充滿活力、精力充沛,同時也提高免疫系統。脫氫表雄酮和睾酮一起,能夠保護肌肉組織,比脂肪燃燒更多的卡路裡。隨著年齡增長、壓力增加和生病,它們的分泌量就會降低。當性欲降低的時候,睡眠也不會,最終就會導致體重增加。

熱門文章
吃富昕康ob蛋白素膠囊會影響內分泌嗎?

吃富昕康ob蛋白素膠囊會影響內分泌嗎?

減肥禁忌 想要快速瘦就別做

1、綠茶減肥是個寶,喝越多越好  我聽說綠茶能減肥,是不是喝得越多越有效果啊?  真相:綠茶真的能減肥。綠茶中的芳香族化

盛夏運動鍛煉五忌

   忌在強光下鍛煉:中午前後,烈日當空,氣溫最高。除游泳外,忌在此時鍛煉,謹防中暑。  忌鍛煉時間過長:一次

精油按摩瘦臉全攻略

瘦臉精油配方  1、水腫型:迷迭香精油、杜松精油、薰衣草精油  2、脂肪型:檸檬精油、迷迭香精油、茴香精油  3、肌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