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中老年人減肥 >> 冬瓜皮和紅豆 中年人減肥良方

冬瓜皮和紅豆 中年人減肥良方

  人到中年,大多數人會漸漸胖起來,其原因多種多樣,如缺乏運動,代謝不暢,大吃大喝,營養過剩,形成皮下脂肪堆積。有研究表明, 冬瓜皮(去掉硬質外皮)和紅小豆是最佳的減肥食物。

  冬瓜皮可以和西瓜皮、黃瓜皮一起涼拌做成“鮮拌三皮”。西瓜皮200克,黃瓜皮200克,冬瓜皮200克。將西瓜皮刮去蠟質外皮,冬瓜皮刮去絨毛硬質外皮,與黃瓜皮一起,在開水鍋內焯一下,待冷卻後切成條狀,放入少許鹽、味精,裝盤食用。可經常食用,具有清熱利濕、減肥之效。

  每日兩次紅小豆粥,可作早晚餐食用,久服可利水濕、健脾、減重。具體做法是:紅小豆30克,粳米50克。將紅小豆、粳米洗淨、入鍋,加清水煮至米爛成粥。

  此外,燕麥片粥也是降脂減肥的絕佳食品。非常適用於肥胖、高脂血症、冠心病患者及健康者日常保健用。每日一次,早餐服用。做法是:燕麥片50克,將燕麥片放入鍋內,加清水待水開時,攪拌煮至熟軟,或以牛奶250毫升與燕麥片煮粥即可。

熱門文章
兩天吃東西不做運動消耗會胖嗎?

兩天吃東西不做運動消耗會胖嗎?

7個要點認真做好熱門瑜伽 減肥有效果

內在調節:  瑜伽的瘦身效果非外而來於內,它到底有沒有瘦身效果呢?其實這點是不用質疑的,如果沒有效果,瑜伽拿什麼來吸引那

夏日秀出美腿 瘦腿六大運動練起來

一、狂蹬空中自行車  這個局部瘦腿運動很有效,晚上睡覺前在床上做幾分鐘就可以。平躺著,把腳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狀,每天做

兒童減肥禁忌要點

如果孩子得了肥胖症該怎麼辦?該怎麼給孩子減肥呢?估計這是很多家庭會有的問題。家長請不要盲目給兒童減肥,您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