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中老年人減肥 >> 哪些食物有助中年人減肥?

哪些食物有助中年人減肥?

  人到中年,大多數人會漸漸肥胖起來,其原因多種多樣,如:缺乏勞動,代謝不暢,大吃大喝,營養過剩,形成皮下脂肪堆積。下面推薦七種有助中年人減肥的食物!

  核桃:核桃富含Ω-3脂肪酸,可以保持長時間“飽感”。

  冬瓜皮:冬瓜皮可以和西瓜皮、黃瓜皮一起涼拌做成“鮮拌三皮”。西瓜皮200克,黃瓜皮200克,冬瓜皮200克。

  將西瓜皮刮去蠟質外皮,冬瓜皮刮去絨毛硬質外皮,與黃瓜皮一起,在開水鍋內焯一下,待冷卻後切成條狀,放入少許鹽、味精,裝盤食用。可經常食用,具有清熱利濕、減肥之效。

  紅小豆:每日兩次紅小豆粥,可作早晚餐食用,久服可利水濕、健脾、減重。具體做法是:紅小豆30克,粳米50克。將紅小豆、粳米洗淨、入鍋,加清水煮至米爛成粥。

  檸檬水:美國加州大學研究發現,以檸檬水取代甜飲料的減肥者,每年平均多減肥3磅(約合1.36公斤)。

  亞麻籽:亞麻籽富含膳食纖維和健康油脂,有助於穩定血糖,因此,亞麻籽可以防止暴飲暴食。

  辣醬:澳大利亞一項以36名男女為對象的研究發現,吃辣的人,其體內導致脂肪堆積的胰島素水平下降了32%。

  鲑魚:鲑魚肉中富含維生素D和鈣,正是這樣的營養組合可以使女性在更年期之後體重增加更慢。

熱門文章
真洋氣 保持此坐姿腰圍一天減3cm

長期坐著工作的上班族們,要養成良好的坐姿,坐姿需端正、精神,不能完全放松所有肌肉。坐的時候,繃緊腹部,挺直後背,只要在整

不是啥時運動都能減肥 如何運動更有效

運動的好處人人都知道,然而知易行難,最近有項研究顯示,大家對健康的重視只停留在嘴上,動嘴不動腿,只有43.07%的人平時

男士一周減肥食譜讓你瘦的輕松

減肥不僅僅是女性的權利。男性減肥也是非常必要的。而男士一周減肥食譜就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減肥食譜。對此下面就來看看男士一周減

蔬菜汁減肥新口味 混搭水果加倍瘦身

  胡蘿卜汁  提高食欲和對病菌感染的抵抗力。還能幫助提高哺乳期母親分泌奶汁的質量。另外有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