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扒一扒那些坑爹“減肥神器”

扒一扒那些坑爹“減肥神器”

  在這個消費主宰的時代,消費處處都是陷阱。而減肥產品就是一個消費重災區。據調查,2011~2012年,美國10%以上的人受騙,其中500萬左右的人受騙購買虛假的減肥產品。

  想懶又想瘦,一直是胖子的夢想。各種所謂的“減肥神器”因此應運而生。每天買買買,難免會中招。然而,很多人即使被騙了,也不會吱聲。因為他們覺得只有傻子才會被騙,報案就等於承認自己“傻”。

  今天是315,是維護咱們“買買買”的權益的日子。別管傻不傻,先把有貓膩的減肥產品揪出來再說。下面,小編就給大家扒扒,那些年,大家可能買過的坑爹的“減肥神器”。

  1.減肥藥“毒”死人

  坑爹指數:☆☆☆☆☆

  常州一28歲准新娘因吃了一種名為“xx”的減肥產品而猝死家中。經調查發現,該減肥產品中含有一種名為“氟西汀”的成分。

  減肥藥一直都是藥品銷售的一個重大漏洞,是不法分子“挖金地”。媒體曾曝光過嫌犯李某某通過換包裝的手法,把20元的減肥藥賣到200元,非法獲利近20萬元。像李某某這樣的事件層出不窮,新聞鋪天蓋地。然而,依然有許多消費者受欺騙。

  減肥藥大體分為食欲抑制劑;能量消耗增強劑;阻止消化吸收藥物;影響脂代謝的藥物以及其他藥物。真正的減肥藥有一定的原理,但是其副作用大。長期服用減肥藥減肥可能會出現頭暈頭痛、嗜睡、幻覺等現象。減肥藥的食欲抑制劑效果可能會導致心髒損傷及肺髒高壓。女性服用減肥藥對生育以及胎兒會有著極其不利的影響。

  2.甩脂機甩出腰肌勞損

  坑爹指數:☆☆☆☆☆

  27歲的小陳有些肥胖。為了能夠漂漂亮亮地嫁出去,她買了一部甩脂機,每天在甩脂機上“顛簸”10分鐘。半年後,沒想到,她不單沒瘦,還因此得了腰肌勞損。

  甩脂機的原理是通過高頻率的震動把脂肪給“甩”掉。看著廣告中,甩脂機把人體內脂肪“甩”成“油”,人們都信以為真。但真相是通過震動根本沒辦法把脂肪甩走,那些被甩出來的不是“油”,而是水分。

  試想一下,脂肪是人體的組織,如果它會這麼輕易地被甩出來,那人體的其他組織還能幸免嗎?運動減脂是通過消耗熱量來實現的。而甩脂機的震動是一種被動的運動,並不會消耗熱量,自然就談不上減脂了。另外,甩脂機高頻率的震動會傷及內髒,長時間使用甩脂機可能會導致內髒移位。女性長時間使用甩脂機還會導致月經紊亂。

  3.瘦臉面罩險些毀容

  坑爹指數:☆☆☆☆

  為了瘦臉,沈陽一女子在網上購買了一種瘦臉面罩。她每晚都按照使用說明佩戴面罩睡覺。一個多星期後,女子的臉沒有瘦下來,但眼睛周圍卻長了許多紅色的小疙瘩,鼻梁周圍也出現了脫皮的現象。

  廣告宣傳的戴著瘦臉面罩“睡著就能瘦”簡直不能再瞎了。人是肉做的,不是橡皮泥做的,怎麼可能壓一壓就能瘦呢?戴著面罩的時候,迫於面罩的壓力,臉上的脂肪會收緊一些,但是脫下面罩後,脂肪還是會恢復原樣的,絕對不會因為你戴了面罩,脂肪就移位了。

  瘦臉面罩的瘦臉效果微乎其微。市面上的瘦臉面罩的制作材料也良莠不齊。一些黑心商家為了降低成本會使用劣質材料制作面罩。這樣的面罩一旦戴在人的臉上,可能會引起皮膚過敏,紅腫等問題。

  4.塑身衣瘦身不成反而腫了

  坑爹指數:☆☆☆☆

  趙女士到一家美體中心購買了一套價值9900元的塑身衣,使用一個星期後,身體出現了紅腫瘙癢情況。後經過調解,經銷商一次性賠償蘇女士8000元。

  把一個人硬生生擠成三分之二甚至半個人,就算人不喊難受,人的內髒都會受不了的。弗吉尼亞聯邦大學胃腸病學家約翰博士表示,塑身衣會擠壓胃、腸、結腸引起胃酸逆流和胃灼熱。一些彈性差的塑身衣,還會對人體造成更大的壓力,影響人體血液循環,進而導致麻痺、紅腫、靜脈曲張等問題。塑身衣緊貼人的皮膚,透氣性差,容易引起皮膚感染。

  5.瘦腿襪致腿腫

  坑爹指數:☆☆☆☆

315消費者權益日 扒一扒那些坑爹“減肥神器”

  大三女學生為了瘦腿從網上買來“瘦腿襪”,沒料,瘦腿不成,反而把腿給穿“腫”了。到醫院檢查,醫生稱因襪子勒得太緊引發了不良並發症。

  穿瘦腿襪瘦腿其實跟擠乳溝是一樣的道理。穿著瘦腿襪,擠一擠,腿部看起來確實會顯瘦許多。但是把瘦腿襪脫下來以後,那些被擠壓的肉就一下子彈回來了。

  有人就說了,就算不能瘦,穿瘦腿襪能防止靜脈曲張也是不錯的。按照壓力遞減的原則設計的醫用的彈力襪或許有防止靜脈曲張的作用。但是市面上銷售的大多都是彈性較差並且壓力不遞減的瘦腿襪。這樣的瘦腿襪不僅不能防止靜脈曲張,還會影響腿部血液循環,引起靜脈曲張。

  6.喝減肥茶腹瀉肚子痛

  坑爹指數:☆☆☆

  網友菲菲馬上就要結婚,為了美美的穿婚紗,想快速瘦十幾斤,聽信了廣告,買了幾盒xx牌減肥茶,結果一連幾天拉肚子,面色也發黃。確實很快瘦了十幾斤,但是沒兩天就全數反彈了。

  喝過減肥茶大瀉之後,體重確實會減輕。但是減掉的不是脂肪,而是身體的水分。喝減肥茶減肥,就算你體重輕了,你看起來也不會顯瘦。而且,減肥茶是涼性的,多喝傷脾胃,還可能加重女性痛經。

  7.瘦身貼沒用但被坑窮了

  坑爹指數:☆☆☆

  xx貼在網上賣35塊錢一盒,一盒10張。後來在記者調查中,有河北某代工公司業務人員介紹,貿易公司從他們這裡買散片再加工,一片小黃貼最貴只要1毛錢。從出產到上市,這種瘦身貼“身價”漲了10倍。

  貼貼就能瘦,那世界真的沒胖子了!為什麼說瘦身貼減肥效果不好呢?商家聲稱瘦身貼中含有的藥物具備促進血液循環作用。但藥物要進入血液,必須經過一道道門檻。外用藥附著於皮膚表面後,須經過藥物從基質中釋放出來,再經過吸附、滲透、代謝和吸收。即使藥物進入了代謝吸收的過程,全身循環會快速的稀釋掉這些藥物。所以,瘦身貼上的藥物是很難被人體吸收的。瘦身貼不減肥,但市面上的一些瘦身貼上可能會添加一些對皮膚有傷害的物質。貼了這些瘦身貼,只會得不償失啊。

  對於以上這些所謂的“減肥神器”,小編只能說,沒有消費就沒有傷害。與其花錢買這些沒用甚至傷身的減肥產品,倒不如嘗試跑步、跳繩、仰臥起坐等“不花錢”的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快速豐盈翹臀 只需八種運動

瘦臀最好的辦法和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不坐,尤其是一些上班族,時時刻刻都坐在凳子上都捨不得挪動一下,如果你繼續這樣下去,你的臀

8個瘦腿按摩穴位 一知必瘦

血海穴--位於大腿的內側。這個穴位非常的好找,站直兩腿並攏,膝蓋上方靠內側有一明顯酸痛點就是血海穴。當然,你也可以屈膝,

男性腹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三大減肥絕招

   1.多做腹部健美操   盤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於腦後。舉起重物至頭上,同時呼氣收腹,上臂放松、

久坐下身浮腫 推薦按摩減肥法

環跳穴  工作的壓力,快節奏的生活,讓人的精神長期處於緊張狀態,重壓之下,久而久之,體內氣血運行不暢,導致下半身血液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