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想減啤酒肚有什麼好辦法

男人想減啤酒肚有什麼好辦法

  “少食多滋味”

  在度過啟動階段之後,就要進行平衡的飲食,原則就是“少食多滋味”。日常飲食中一般以口味清淡的蔬菜為主,多糖的食物很少吃。

  在肉類方面,主要以魚肉和牛肉為主,而啤酒和其他飲料更是減肥過程中的禁忌,飲茶,冬天綠茶,夏天烏龍,很有規律。

  少吃主食男人減肥的一大“秘籍”。晚餐也就只是吃粥和鹹菜、涼菜。

  在運動方面,游泳減肥瘦身對於男人減肥的效果還是蠻大的!

  游泳時技術動作很重要。如果技術動作不規范,不但鍛煉目的達不到,該練的肌肉也得不到鍛煉,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練“偏”了。例如,游泳時主要靠腿部的力量。腿部力量的增強對成績起著關鍵的作用,但很多人游泳時只重視上肢動作,腿部基本不動。這樣,游起來不僅很吃力,本可以提供動力的腿部反而成了累贅。

  由於四種泳姿著重鍛煉的部位有所不同,游泳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泳姿,著重加強身體某個部位的力量訓練,有針對性地減掉身上的贅肉。

 

  怎樣可以減掉啤酒肚相信各位男士朋友們應該已經知道了吧?生活中男士朋友的身材也是很重要的,更何況有了啤酒肚不僅會影響身材,還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的哦,所以想要跟啤酒肚說再見的話,趕緊來試試這些辦法吧。

熱門文章
健身常識 適合冬天的運動有哪些

冬天人們胃口常常會大增,很多人為了保暖而減少鍛煉,這使得冬天身材變得肥胖。專家說冬天運動,可以選擇動作幅度較小、消耗熱量

春季減肥運動瘦身效果好

在我們的生活中,跑步是最減肥的方法之一,跑步可以說是有氧運動中最方便、經濟可行的一種。每30分鐘慢跑,大概

養生該堅持12個習慣讓你百病不生!

1、睡醒後賴床三分鐘  在中風和猝死的病例中,近25%的人是在清晨起床發病的,建議有高血壓、心髒病的中老年人,睡醒後不要

詳細介紹中醫減肥穴位法5個按摩手法教你學會簡單按摩

概 述 從小我就是一個肥胖妞,隨著年齡越來越大,體重也一直越來越重,因為體質肥胖讓餓很自卑,也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