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疾病性肥胖人群 >> 快樂減肥,胖子有招

快樂減肥,胖子有招

  雖然我懶,但不意味著放棄了對美的追求。隨著形體膨脹,我發現能找到的適合衣服越來越少,在胖子的哲學思想裡:能穿得進去的衣服,就是好衣服。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所有褲子的紐扣都扣不上去了,我意識到肥胖這個問題,已經非常嚴重。於是,暑假開始的第二天,我還沒洗淨遠道回家的灰塵,就被老爸拎進了健身房。

  一個每天沉浸於零食、可樂、紅燒肉的香味和柔軟的沙發中的胖子,是如何快樂地瘦下來的呢?其中的減肥方法又是什麼?

  曾經,我是個快樂的胖子,之所以快樂,是因為不知道肥胖的煩惱,而卻總能在慵懶中享受到無比的滿足。我每天沉浸於零食、可樂、紅燒肉的香味和柔軟的沙發,把所有的體力活動拋在九霄雲外,我行我素地享受著神仙般悠閒的大學生活。

  夢想是美好的,現實也未必殘酷。經過仔細的體測後,我開始了第一天的練習,感覺輕松又愉快。雖然我跟狗熊一樣冬眠了這麼多年,可當初也是一員運動健將,打起籃球來也是滿天飛來飛去的,體格好著呢。

  什麼器械,有氧,全都不在話下,這可大大出乎私教的意料。結束的時候,我一拍胸脯,得意洋洋地說:老大,要殺要剮隨便你來。我要是說一痛字兒,我就不是男人!

  牛皮這東西,是經常會被吹破的……第二天,教練大概摸清了我的底細,安排的課程就有所調整了,處處挑戰本男人的極限,我打腫臉充胖子死撐到底,最後大吼一聲:爽!結果回家直接就趴床上了,全身的肌肉都無比酸疼。

  讓人欣慰的是,這種水深火熱的肉體和精神折磨並沒有持續太久,隨著與至愛美食的揮淚告別,身體的逐步適應,疼痛伴隨著我的體重一起急速下降。可把我樂壞了,那段時間見人打招呼就是拉起衣服,把那可愛的條紋與好友一起欣賞。

  心情一好,干勁自然大,臥推一百磅也不怕!健身這個東西,一定要有興趣。每天看著體重減輕,高興都來不及了,要做到對苦沒概念,對累沒感覺,那就無敵了。

  我算是琢磨透了,減肥啊,千萬別想著怎麼怎麼吃苦,怎麼怎麼受罪,轉移注意力啊。要的就是快樂減肥,輕松減肥。說到這減肥的快樂,還真要提提我的教練。

  是他,讓本來枯燥乏味的訓練,變得意趣盎然。我的教練,就是傳說中的胸肌會抖的男人,一副威猛強悍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溫柔善良的心。

  他給我上課,基本是調侃伴隨著訓練一起進行,正因為如此,在玩笑的過程中,一個個動作就這麼不知不覺自然而然地完成了,有效而又有趣。

  記得每次我想松懈的時候,他就在我背後悄悄地說:“後面有個小妹妹在看著你呢!好意思偷懶嗎?快,猛點,男人!”我只能承認本人意志薄弱,他這招絕殺。

  我聽後的第一反應就是把重量加個五磅十磅的,然後一頓猛拉,拉完還吐口氣,作潇灑狀。這就是名副其實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的減肥計劃,就在我看似吊兒郎當實則努力刻苦的態度中進行著。我明白,我從小胖子變成人見人愛的帥哥的日子一點都不遙遠。

  第一個月就減了十幾斤脂肪,長了七八斤肌肉。腰圍小了5公分。把體測報告拿回家給媽媽看前,我一再提醒她不要太過激動。

  最後,我想要說,我要感謝生命中的減肥歷程,培養了我的毅力,樹立了我的信心。

  教練點評

  如何科學有效減肥?如何減脂不反彈?這些問題一直困擾著廣大肥胖患者。我根據自己多年健身指導的經驗,給讀者提供幾點建議和方法:

  首先,科學的訓練方法:

  ①核心訓練+有氧訓練,一般肥胖的人腹部偏大,腰腹部是人的核心部位,腹部大的人腰腹部的力量比較弱,在跑步和其他訓練方面阻礙了有效性。

  ②器械訓練+有氧訓練。第一步的訓練打下基礎,第二步注重器械訓練,目的是減掉脂肪,增加肌肉,提高代謝率,不讓體重迅速反彈。

  其次,注重合理營養,多吃些高纖維的食物,熱量高的食物盡量少攝入,三種顏色蔬菜要齊全,冷飲及一些甜食盡量在減肥中避免,肉類盡量吃些瘦肉類,要適當補充水。

熱門文章
蜂蜜綠茶減肥效果怎麼樣

   .hzh {display: none; }    蜂蜜減肥法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

“蒸”的水果可預防疾病

蘋果:蒸熟了的蘋果具有很好的止瀉作用,這是因為蘋果中果膠的“立場”則不太堅定,未經加熱的生果膠可

埋線減肥會不會影響正常生活?

  穴位埋線減肥是一種效果不錯的減肥方式,如今很多人都選擇了這種方法收獲了理想的身材。可是有些人並不了解埋

八種越吃越苗條的瘦身食物

很多女生為了減肥,每天只吃很少的食物,生怕攝入太多的熱量。其實,只要大家學會怎樣選擇食物,我們依靠吃東西也能瘦下來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