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兒童減肥 >> 如何把握兒童肥胖的減肥時機?

如何把握兒童肥胖的減肥時機?

 

  乳兒期是以脂肪細胞數增殖為主並伴有肥大。青春期與之相反,脂肪細胞以肥大為主伴有增殖。從乳兒期肥胖伴有脂肪細胞增殖這一點來說,可以知道其多少與後來的肥胖有關。當然,也有自然減輕的事例。所以,乳兒期的肥胖也可看作良性肥胖。約有70%~80%的學童期肥胖、青春前期肥胖會發展為成年肥胖。因此,兒童減肥應從幼兒期開始。

熱門文章
春季減肥有新招 給力食物齊上陣

你了解給力的春季減肥食物嗎?春季減肥飲食上面要注意盡量用清蒸、水煮、涼拌等烹饪方式,那麼正在減肥的你了解給

有沒有人服用過康銘鑫OB蛋白瘦身素膠囊

有沒有人服用過康銘鑫OB蛋白瘦身素膠囊

吃水果減肥 降火燃脂飽腹拒熱量

番石榴  番石榴其實一直都是減肥的好幫手,但是卻很少人知道。番石榴的熱量低,膳食纖維豐富,飽腹感很強,是減肥的最佳選擇。

減肥美食菜譜之炒素什錦

  特色:顏色美觀,口味清香微辣,清脂減肥。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