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白領中午怎麼吃能避免發胖

白領中午怎麼吃能避免發胖

  在職場打拼的白領們,中午通常只有一個小時的吃飯兼休息時間。快餐、盒飯成為他們的主要選擇,而這些食物往往會帶來一定的健康隱患,脂肪攝入過多、維生素、膳食纖維攝入不足是常見現象,發胖似乎難以避免。午餐如何兼顧營養與效率呢?

  對於身材尚未走樣的朋友,運動營養師建議要掌握幾個原則:

  1、只吃正餐

  2、只要8分飽

  3、只選少油少糖

  如果要吃點心,也要'淺嘗'即止;如果身材已經走樣了,那也別灰心,低卡路裡的飲食和持續規律的運動,可以幫助恢復正常身材,而在食物的選擇上也要特別小心,以下有幾項原則可供參考。

  選擇油脂、糖分含量少的食物:例如牛奶可選脫脂或低脂牛奶;飲料選擇無糖飲料;少吃油炸食物、蛋糕等。多選擇纖維含量多的食物,如糙米、全麥食品,不僅可以增加飽足感,也可促進腸胃蠕動,降低熱量的吸收。也可以適當吃一些膳食纖維補充劑,或者喝富含膳食纖維的低熱量飲料。

熱門文章
推薦每個人都適合的減肥方法

有統計表明,曾嘗試過減肥的人,只有2%的人真正成功而且能夠保持。大多數人只是瘦身一段時間,體重降下來了,一旦停止努力,體

9六道菜涮火鍋減肥美顏

.hzh {display: none; }   火鍋是冬日裡最受歡迎的一道美味,建議大家

煩人腋下小肉肉應該怎麼減

腋下是主要淋巴結匯集部位,當持續壓力產生、無法放松時,就會導致淋巴循環不順,因此在胳肢窩兩側則產生腫脹情形,多余的贅肉。

6方法塑骨感美背 讓你自信展現女性魅力

你也許不相信,後背是展現女性魅力的最前沿,如果你想擁有性感的美背,不妨試試小編介紹的6個美背方法吧,讓你自信展現女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