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沙發族”OL 如何告別大象腿

“沙發族”OL 如何告別大象腿


  對在辦公室一坐一整天的OL們來說,腿部血液不暢通,很容易積水,脂肪堆積、浮腫自然難以避免。除了以上運動方法,還有哪些秘訣能讓你告別大象腿呢?

  休息時抬高雙腿

  休息時把雙腿抬高,有助於腿部血液回流,使腿部肌肉放松,給人帶來一種舒適感。

  鞋跟別超過4厘米

  穿高跟鞋可造成腿部肌肉、韌帶長期處於緊張收縮狀態,不利於腿部血液循環。即使是穿高跟鞋,跟高也不宜超過4厘米。

  享受腿部按摩

  經常從腳掌至膝蓋處進行按摩,能起到強壯腿部血管的作用,使腿部肌肉群獲得更多的營養物質,增強腿部肌肉的收縮能力。

  維生素E能美腿

  含維生素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循環、預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豐富維生素E的食物有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多走路

  美麗的大腿走出來!如果你實在沒有時間去健身房,那麼,不妨利用一切機會多走路。

  多吃含鉀食物

  口味清淡,少吃鹽。另外,鉀有助排出體內多余鹽分,消除水腫,不妨多吃一些含鉀豐富的食物,如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熱門文章
古醫籍中的中醫減肥偏方

防風通聖丸  用於腹部皮下脂肪充盈,即以臍部為中心的膨滿型(腹型)肥胖。該方由麻黃、防風、荊芥、薄荷、連翹、桔梗、川芎、

炎熱季節游泳減肥全攻略

一、游泳真的有助於減肥嗎?  關鍵詞一:水的密度和傳熱性  水的密度和傳熱性能都比空氣大,所以消耗的能要也比其它運動要多

6個導致腰部贅肉的原因

以上這些原因最後都會導致新陳代謝差,影響身體器官的正常運作或至提前老化,以致腰部脂肪堆積。如何消除腰部脂肪?跟Austi

巧吃蘋果狂減肥

  減肥方法很多。下面給大家介紹的這個方法。讓你吃的好更減肥! .hzh {di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