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夜宵減肥 白領不怕胖

夜宵減肥 白領不怕胖

  身為白領的你吃東西總是小心翼翼?你也從來不敢吃宵夜即使嘴饞得要命?!其實你不用擔心,想吃就大膽的吃,不要怕胖。因為吃這些宵夜絕對讓你胖不起來的啦。

  木瓜沙拉

  木瓜含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能清除因吃肉而積聚的脂肪;其果膠成分更是優良的洗腸劑,有利於排除體內廢物。

  西柚

  西柚卡路裡極低,而且含鉀豐富,能減少積聚在下身的脂肪和令下身水腫的鹽分,有利於瘦腿。

  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含維生素C豐富外,還含有豐富的纖維,可以加速脂肪分解,避免全身積聚過多的脂肪。

  紅豆粥

  紅豆中含有的石鹼酸成分能促進大腸蠕動,增加排尿,減少便秘,幫助清除下身脂肪。

  解乏最佳選:黃瓜汁

  1根新鮮黃瓜、1/2升豆漿、3片薄荷,一同打碎攪拌後制成清涼的黃瓜汁,夏天熬夜時來一杯,消暑又解乏。

  安神養眼最佳選:枸杞茶

  枸杞1小把、紅棗3~4粒。開水沖泡服用,或水煮服用。如口干舌燥,或火氣很大可另加菊花1~2朵沖服。紅棗可先剪開。

  食欲調節最佳選:柚子葡萄汁

  3個柚子剝皮後搾汁,一嘟噜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加上兩湯匙蜂蜜,酸甜別有滋味。

熱門文章
冥想訓練:初學者如何在家進行冥想訓練

冥想訓練時的著裝也有講究,最好穿著松軟的衫褲,因為任何緊束的服飾都會令你在冥想時感到不適。靜坐時,以自我暗示的方式令自己

!!!!!!!!!!!!!

!!!!!!!!!!!!!

減肥的最好、最快方法?

減肥的最好、最快方法?

最幸福減肥食譜

  又開始制定新的減肥計劃嗎?目前,風靡澳洲的“完全幸福飲食減肥法”,告訴你均衡營養也可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