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上班族瘦腹有訣竅

上班族瘦腹有訣竅

  利用工作環境

  ·你的單位也許有體育活動設施,或者與當地健身俱樂部或體育場有聯系。

  ·與單位中其他正在控制體重的同事相互支持和鼓勵。

  ·與同事們交流,尋求他們的幫助,不鼓勵他們給你不合適的食物。

  小肚腩的形成可以有各種各樣的原因,而不單是吃得多,還有新陳代謝、生活習慣和體態等成因,只有對症下藥,才能收到最快最好的效果!

  控制工作餐飲

  ·要一天三餐

  不應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饑腸辘辘地回到家裡,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頓。

  ·少吃零食

  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餅干、爆玉米花等。

  ·在辦公桌上放瓶水

  一天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點甜東西時,就喝杯水,吃甜食的願望馬上就會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欲。

  腹部一般是脂肪堆積的地方,當然擁有纖腰瘦腹是每個女人的夢想,而收腹最實際的做法就是運動,只要動作到位,並結合飲食控制,持之以恆一定有明顯效果。那麼你還等什麼呢?讓健身球的運動帶給你平坦性感的腹部吧!

  ·不要讓精神壓力促使多吃

  當有精神壓力時,不要拿起食物,而是出去散步。體力活動比吃東西更有利於解除精神壓力。

  ·在外面吃飯

  飯館的飯往往比家做的飯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單位附近提供低脂飯菜的餐館。不要去快餐連鎖店,因為那裡可供選擇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不要一個人進食

  要和同事和朋友一起進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

  ·不吃自助餐

  自助餐往往導致吃得很多。

  ·注意酒量

  酒精含能量較高,它可阻止體脂的消耗,還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飲些酒,最好與汽水混起來喝。多喝水和低能量飲料。

熱門文章
誤區讓你無法減肥 怎樣避開瘦身攔路虎

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飲食減肥是大部分女性所追求的減肥方式,但你要知道,很多飲食細節會成為瘦身攔路虎,那麼怎

成就小臉美人 讓你驚歎的效果

胖胖的臉看上去令整個身形大打折舊。通過一些瘦臉動作,能夠成就小臉美人,很好地協調身體美。  第一節眼部運動  上下眼周動

8步瘦臀操消除脂肪 打造迷人翹臀

臀部對於女性來說是以個非常關鍵的部位,如果您一不小心護理就很容易洩露你的年齡,針對亞洲女性臀部比較扁平的特點,下面小編告

凸現三圍的健身運動法

胸部健美法  牽拉運動:采取站或坐的姿勢,兩臂放於身體內側,緩慢地向兩邊舉起,達到頭、肩之間高度後,再緩慢向前舉,直到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