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纖體動作 瑜伽減肥

纖體動作 瑜伽減肥

  瑜伽最有可能與臥室一見鐘情。只要巧妙利用臥室的基本元素:大床、櫥櫃、高背椅……你不必再汗流浃背劇烈運動,自然輕輕松松就能健美纖體。

  NO.1 第一組:棍子式

  這個姿勢能讓沉睡的身體迅速醒來,全身充滿了充足而新鮮的氧氣。長期堅持,能夠保持腹部的平坦。

  步驟:

  A.將兩臂放於頭的兩側,手指交叉,手心向內。

  B.深吸氣,將身體向兩個方向盡量伸展,全身肌肉緊繃,停留一兩秒鐘。

  C.呼氣、放松身體。重復兩、三次。

  NO.2 第二組:單蓮花練習

  蓮花坐是瑜伽中的基本坐姿,你可以在看電視的同時做做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活動人體多處韌帶,保持經絡通暢。

  步驟:

  A.維持正常坐姿,兩腿自然伸直。屈左腿,將左腳的腳背放在右大腿的腹股溝處,雙手放在左膝蓋上,輕柔地將左膝蓋做上下彈性運動數次,使之最終接觸地面。

  B.慢慢將左腿還原後,雙手按摩膝蓋和腳踝。

  C.換右腿,按照左腿動作輕壓右腿。

  D.以上動作重復三至五次;每次注意壓腿力度不宜過於劇烈。

  NO.3 第三組: 倚牆半犁式

  “犁式”在瑜伽中可稱為青春永駐的姿勢,我們可以利用家裡的牆、衣櫃,每天適當地將身體的一些部位倒置,能夠使腿形更加優美。

  步驟:

  A.將臀部靠近一堵牆的牆面。

  B.將兩腿向上靠著牆面。

  C.上半身自然放松地躺在地面上,保持一段時間。

  tips:

  1.注意練習前後一小時內不要進食;同時練習前後半小時避免沐浴。

  2.在動作進行時,注意所有伸展都要保持在適度范圍內,不要突破身體的極限范圍,以免傷害自己。

  3.呼吸保持均勻,並且全部都要用鼻子呼吸,維持平穩緩慢。

熱門文章
冬季吃火鍋驅寒又不發胖的秘訣

  天氣轉涼,火鍋成為人們驅寒的大多數選擇。但是一頓火鍋之後,MM們大概會因為吃太多東西而對

抽脂手術 BMI小於30效果最佳

  成功的抽脂手術第一要素是謹慎評估抽脂對象,除了解健康狀態,平常服藥與飲食習慣外,更重要的

3個小妙招甩掉“水桶腰”!

妙招一: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東西吃得越少就越容易瘦,你還在相信這句騙人的話嗎?什麼都不吃的結果就是身體缺乏營養無法供應全

女性減肥不當可致不育

 不少年輕女性為了追求苗條 ,本來不算胖也加入減肥行列。但過度減肥也會影響生育。因為脂肪這種被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