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的危害有哪些?

針灸減肥的危害有哪些?

  

針灸減肥危害有哪些?這是很多想通過針灸減肥人士的疑問。為了讓廣大的消費者能夠安心的接受針灸減肥,下面北京整形醫生我們詳細的介紹針灸減肥的危害是什麼以及有哪些。  


嚴格地說,針灸減肥的危害本身是沒有的。但必須去正規醫院,由針灸執業醫師操作才能達到安全有效的減肥。針灸減肥通過針刺和艾灸肥胖者穴位、經絡,達到疏通氣血、調理脾胃、促進新陳代謝、調整內分泌的作用;通過經絡刺激調整肥胖者內環境與整體代謝機能,從而達到安全有效、健康減肥的目的。  

針灸減肥的危害雖然沒有,但胖友們在選擇針灸減肥地點的時候一定不能掉以輕心,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進行治療。由於針灸減肥越來越受歡迎,很多人想借機牟利,開辦各種無證機構;不少美容院私下培訓一個月,拿起針就快速上崗,全然不顧減肥者的安全。而國家對針灸減肥機構的執業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必須由針灸執業醫師來操作;建議去正規醫院針灸科進行針灸減肥。  

正規醫院針灸減肥操作嚴格,遇到暈針等意外情況能及時有效處理;而小診所、美容院經驗不足,遇到暈針、滯針、彎針處理不當,給減肥者造成極大針灸減肥的危害。進行針灸減肥之前,減肥者不要太飽太餓、不要過度勞累,調整好心情,以防空腹、疲勞等引起暈針的發生。平素暈針的人,建議不要采取針灸減肥。  

北京整形醫生提醒您,針灸減肥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手術前一定要和手術醫師進行溝通,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切不可為了貪圖便宜盲目擇醫。
 

熱門文章
每天走6公裡瘦10斤 走路減肥的正確方法

  走路是很好的有氧運動,除了增加心肺功能與消耗熱量減肥之外,只要稍加

清新涼拌菜 一周極速消脂

.hzh {display: none; }   找到適合你的減肥方法,再配合這三款減肥食

推薦簡易速效茶水減肥法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喝水可以減肥,但是錯誤的時間喝水會造成身體的浮腫,不但沒減肥,反而看起來更胖。如何喝水才能減肥呢?現在就

伸展運動讓手臂速瘦

瘦手臂伸展運動1  1.立在牆壁或者比較穩定的棒子之類的可以抓住的物品的左側,右腳往前伸出一步,兩手抓住物品。  2.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