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解決疲勞型肥胖的中藥妙方是什麼

解決疲勞型肥胖的中藥妙方是什麼

  

解決疲勞型肥胖的中藥妙方是什麼?眾多白領面臨亞健康傾向,主要是由於壓力過大而使自己身體極易出現疲勞感,針對這種疲勞型的肥胖症狀,我們該如何解決呢?中醫專家幫助我們排憂解難,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下吧!

+點擊咨詢解決疲勞型肥胖的中藥妙方是什麼?

疲勞型肥胖人士因元氣不足,而導致消化機能下降、代謝異常,有食欲不振,不正常吃三餐但卻有愛吃零食傾向。

中醫專家分析其症狀:疲勞型肥胖人士極易出現疲勞感,而且稍微一運動就會出汗、氣喘,特別怕冷,易感冒,小便次數少,腫眼泡等。

中醫專家推薦中藥妙方:香砂六子湯。其具有恢復“元氣”、提高消化器官功能,使身體代謝正常運作,可將體內積聚的廢物燃燒並排出,達到減肥效果。》》》》中藥減肥需要多久?

+點擊咨詢為什麼選擇中藥減肥?

中醫美容專家擁有豐富經驗,且具有數十年的臨床操作技巧,每一位專家都獲得國內外大型操作設備的資格認證,技術娴熟,備受好評。

+點擊咨詢溫馨提示:

整形外科醫院擁有國際一流的先進設備與多項前言技術,院內環境溫馨、潔淨,服務細致與周到,這是中國少數綜合實力較為全面的會所式專業整形外科醫院之一。

溝通產生美麗,美麗咨詢熱線,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行動吧!

熱門文章
針灸,不易反彈的減肥法

  針灸減肥的原理健脾益氣、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氣血,調整患者的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一方面抑制了患者亢進的

減肥甜品怎麼做

誰說吃甜品就一定會發胖?誰說減肥胸部一定會縮水?關鍵在於選擇什麼樣的甜品。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三款甜品減肥餐,不僅能幫助

贅肉全消!白領必知6個辦公室減肥妙招

平是為了工作沒有時間運動,一到周末美味的大餐又在等著你!白領們在減肥的路上總是障礙重重,怎麼辦呢?白領想減肥其實利用上班

制定男士減肥計劃 讓瘦身有條不絮

男士減肥計劃之一:多做腹部健美操  盤腿而坐,手握一重物置於腦後。舉起重物至頭上,同時呼氣收腹,上臂放松、將手放回腦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