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女人到了30怎樣減肥更漂亮?

女人到了30怎樣減肥更漂亮?

  分析人到30發胖原因:

  1、生理方面

  人在30-35歲之間,各個器官的機能開始下降,如心髒的機能、呼吸系統的機能,而且相應器官的代謝也自然下降,熱量消耗也會隨之減少,由此積攢下來的脂肪會非常准確地住進腹、臀和大腿等處。

  在30至80歲之間,人將會失去其肌肉質量的40%。我們不僅會失去肌肉纖維,余下的肌肉也變的更加衰弱。骨骼的變化情況也是如此:骨骼的強度和質量在30多歲的早期會一直呈增長趨勢,但其後每10年男性會損失他們骨骼質量的1%。

女人到了30怎樣減肥更漂亮?

  2、運動方面

  人到中年,由於心理和現實的原因,腦力、體力勞動減少,熱量消耗也隨之減少、郊游和體育運動也會減少,使額外的熱量轉化成脂肪。

  3、精神方面

  人到中年後,各方面包括事業家庭地位等都趨於穩定和平靜,更有許多人知命後隨遇而安,自然優哉游哉,心寬體胖。這些都是由於精神作用於神經,神經作用於內分泌所造成的。

  小心!這樣減肥,快速老10歲!

  隨著年齡的增長,女人們往往要在身體和臉蛋之間作個選擇,往往減肥進行到一半或已達成目標都會發生這樣尖銳的矛盾,肉是掉下去了,可人顯得比以前蒼老,感覺一夜間老了10歲。很顯然,每一次減肥,臉上和身體的脂肪都會一起減少,身材好了,皺紋也更明顯了。

  節食減肥:通過控制飲食甚至阻斷進食的方法來減肥,雖然可以暫時達到平坦小腹的目的,令身體出現消瘦的假象,一旦稍不控制,反彈加倍。可想而知,節食減肥並非長久之計,作為肥胖根源的三瘀沒有清除,卻喪失了身體內的水分,因此本末倒置,結果是皮膚失去彈性,晦暗、皺紋,各種老化現象頻發。

  吸脂減肥:吸脂減肥減脂不減瘀,造成肥胖的根源三瘀一朝不清一朝肥。更何況,吸脂減肥把大量脂肪組織排出體外,術後會明顯顯瘦,但松弛的皮膚和組織卻會讓人看上去感到非常蒼老,有時甚至給人留下“一夜之間老了十年”的感覺。

  桑拿減肥:桑拿過後身體會排出大量的汗液,體重暫時減輕,因為只是排出了身體的水分。而且桑拿時間越長,皮膚越容易受到排汗又收縮的傷害,導致更快松弛衰老。

  難道“魔鬼身材”和“天使容顏”真的不能共存?錯!只有當你走進減脂不減瘀的誤區時,你才會掉進以上二者不能共存的詛咒。

  怎樣科學減肥,越減越年輕,越減越漂亮!

  均衡節制飲食是美體的關鍵。

  一日三餐攝入食物的比例是:早飯50%,午飯30%,晚飯20%,晚飯後絕不能進食,每餐八分飽既可,以清淡為主,多吃蔬菜和魚類,節食但不能損害健康,營養要全面,不然面黃肌瘦,難顯女性風采。

  每日蛋、牛奶、水果不能少,粗糧代替主食更見效。每日多喝開水,不要喝飲料,飲料裡只有熱量和化學成分,對身體有害無益。胃排空,可以吃一二片全麥餅干,零食和甜品只能在飯後淺嘗轍止,平時堅決不吃。

  生活小細節能起大作用。

  飯後不能立即座下,要保持直立,以免胃部下垂,半個小時後再外出散步,消耗熱量。平時走路堅持挺胸收腹,座時也盡量收腹,平時能走樓梯時不乘電梯,能走時不座車,能站時不座下,能座時不躺著,雖然麻煩,但長此以往,能消除腹部脂肪,並形成健美的體態和挺拔的身姿。

  適量運動是瘦身的小秘決。

  每個星期跳二至三次有氧操或健身舞,能保持身材,但切記要均衡飲食,不然會發胖。過量運動則起反作用,會引起內分泌紊亂或肌肉酸痛,加速胃液分泌有饑餓感,導致體重增加,可謂得不償失。

  閒瑕時逛街有好處,能消耗熱量,休閒時去登山或騎單車郊游既減肥也有益身心健康。還有一招,跪著擦地板這可是鍛煉腰腹部的好辦法哦!主婦們既健身又清潔衛生,一舉兩得。

女人到了30怎樣減肥更漂亮?

  清脂排三瘀才是減肥抗衰的最佳武器

  魔茶貼貼瘦,獲得台灣中醫藥美容瘦身協會技術支持,針對東方人體質特點,量身打造的穴療+磁療的清脂排瘀減肥貼,真正實現減肥、排瘀、美膚靓顏、調節內分泌一體化,瘦身的同時,獨含超強磁石釋放的能量波能促進內循環,調節分泌系統,從而排毒清腸,滋養皮膚,令皮膚緊實、細膩、富有光澤。擁有“魔鬼身材”+“天使容顏”大有可能,就看有沒有選對方法。

熱門文章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五步瘦臂操還你纖瘦手臂

減肥瘦身成為了每一個肥胖女性的夢想,大家總是很注重瘦腰,瘦腿,往往大家忽視的都是手臂減肥,其實手臂減肥也很重要,肥胖的手

抽脂塑身術 打造妖娆身型

那還等什麼呢,快快加入瘦身的隊伍中來吧!  胖嘟嘟的“嬰兒肥”面容固然可愛,但松弛模糊的臉部輪廓

網友散步月減10斤

堅持每天飯後散步,這樣的運動能讓全身血液流動,加快新陳代謝,有利於減肥哦。當然,散步減肥也是要注重技巧的。

飲食減肥要點須知

   關於飲食減肥的幾個問題,減肥時吃什麼,不能吃什麼,應該注意些什麼問題?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