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專家推薦:兩款針灸減肥食譜

專家推薦:兩款針灸減肥食譜

  那麼,正在進行針灸減肥的朋友們可以嘗試一下搭配自己的飲食。那麼,針灸減肥食譜?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

  針灸減肥食譜一

  早餐:豆腐腦一份,水煮雞蛋一個,泡菜或蘿卜干100g。

  午餐:蘑菇焖兔肉300g,炒豇豆300克,或炒蓮白300g,豆腐湯一份,或冬瓜湯一份。

  晚餐:水煮蝦100g,韭菜炒豆干200g,涼拌胡蘿卜100g,或涼拌綠豆芽菜100g,紫菜湯一份,飯後生食西紅柿100g。

  針灸減肥食譜二

  早餐:鮮牛奶250g,三個鹌鹑蛋,涼拌黃瓜200g。

  午餐:清蒸鲫魚一份或胡蘿卜燒牛肉200g,炒黃豆芽300g,豌豆湯一份,涼拌油菜一份。

  晚餐:鹵兔肉250g,炒菠菜或其它應季青菜300g,涼拌蘿卜絲100g,或拌芹菜100g,飯後水果草莓250g。

專家推薦:兩款針灸減肥食譜

  針灸減肥食譜三

  早餐:水煮雞蛋1個,加新鮮豆漿300ml,或者加鮮牛奶250ml.。

  午餐:在瘦豬肉、瘦牛肉、兔肉、雞脯肉或魚肉中任選一種進食150g,再配上蔬菜150g,蔬菜可選擇芹菜,白菜,綠豆芽,海帶,竹筍,莴苣,茄子,韭菜,洋蔥,四季豆,豇豆。

  晚餐:莴筍肉絲350g,涼拌黃瓜100g,飯後一小時後生食西紅柿100g,或生食胡蘿卜、黃瓜100g。

  針灸減肥食譜?

針灸減肥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三個神奇中醫減肥穴位

可以消脂減肥的中草藥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28天懶人減肥計劃

熱門文章
為何游泳減肥效果不佳呢?

為何游泳減肥效果不佳呢?游泳既能健身又有樂趣,而且不像有些運動那麼辛苦,因而很多想通過運動減肥的人選擇了游

有利於結實男人臀部的練習

臀肌的主要訓練方式是與腰背和大腿聯系在一起的,例如下蹲與硬拉。但也有一些專門練習可以用來“精雕細刻&rdqu

4個方法甩掉腰部贅肉

   擁有迷人纖細的小蠻腰是每個女人的夢想,畢竟腰粗如桶的女人看起來怎麼都像個壯漢。想要瘦腰該怎麼做呢?&nb

4方法科學瘦手臂助你打造纖細玉臂

電腦族MM最頭疼的就是瘦手臂問題,究竟如何瘦手臂呢?下面就讓細臂美背小編帶大家去學習如何健康有效合理科學地瘦手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