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每天床上10分鐘,中醫教你穴位按摩減肥

每天床上10分鐘,中醫教你穴位按摩減肥

  按摩足三裡減肥法

  足三裡穴位於膝蓋外側下方一橫指處,按摩足三裡,可以防治多種疾病,起到調節機體免疫力、增強抗病能力、調理脾胃、補中益氣、疏風化濕、通經活絡等作用。用指腹反復按揉此穴100次。

  壓三穴減肥法

  中脘穴:位於胸窩口與肚臍的中間位置,揉壓此穴能夠提高胃部免疫力。

  氣海穴:從肚臍往下一個橫指的位置,按壓此穴能夠對精神紊亂、憂郁有很好的幫助。

  關元穴:從肚臍往下三橫指的位置。按壓此穴能夠緩解腹涼等寒體症。

每天床上10分鐘,中醫教你穴位按摩減肥

  豐胸穴位圖膻中:豐胸又美肌

  刺激膻中穴可以最直接地激活雌性激素的分泌,是豐胸按摩中不可缺少的穴位。

  穴位位置:在左右乳房內側之間的正中央,用手指按下會有輕微的疼痛感,這穴位就是膻中。

  按摩手法:將手指按在膻中穴上,用指腹緩緩地按下,動作持續3秒,然後也是慢慢撤走手指的力度,然後一下子松開手指,按壓5次。

 

熱門文章
7個小妙招教你避免減肥誤區

明明達到了預定的運動量,為什麼還是沒有瘦?堅持運動了很久卻不見減肥效果。這樣的疑問一直困擾著很多試圖通過運

臀部溶脂的注意事項 你了解多少?

臀部是人體容易發生脂肪堆積的部位之一,過多的脂肪沉積,有損於形體美,臀部溶脂術是對臀部進行溶脂,達到美臀的效果。大多數的

早餐吃兩個雞蛋就能輕松減肥

據《每日郵報》2日報道,科學家發現,那些以荷包蛋、水煮蛋或炒雞蛋作為早餐的人和其他人相比能夠多減去約2/3的體重。  美

怎麼樣才可以吃不胖 教你吃了也不胖的秘訣

一、吃低熱量食品  有的人一天都在吃,但是吃的都是蔬菜、水果,這些食物熱量含量相對較低,所以就造成了吃很多都不胖的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