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瘦身霜 >> 怎樣選用外用瘦身霜?

怎樣選用外用瘦身霜?

  肥胖是當今社會的一大通病。據報道,美國肥胖症發生率為30%,北京市的肥胖症發生率為21.7%。肥胖症不僅影響容貌,而且危害人的健康,容易發生多種慢性疾病。因此,國內外都在積極研究如何防治肥胖症。

  減肥化妝品正是適應這一形勢應運而生的。它多在霜基質中加入具有減肥降脂、健身健美的天然植物,經皮膚吸收後,藥物滲透到脂肪組織,可引起一系列酶的改變,加速脂肪分解,促進脂肪代謝,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使用減肥化妝品,一般塗在腹部、臀部、大腿等脂肪層較厚處,配合一定力度的按摩,以加速減肥化妝品的吸收。

  在選擇減肥化妝品同時,應注意選用那些經臨床驗證療效高、例數多的化妝品,如使用1個月後無明顯減肥療效,應停止使用,並且注意化妝品應無刺激氣味,質地細膩,用後皮膚無過敏反應。

熱門文章
怎樣利用運動瘦臂

位於屈肘時出現的皮皺的前端。壓迫時回引起強烈疼痛,指壓時應將肘關節屈曲並靠近身體,使肌肉松弛,有利於刺激的傳導。左右各做

最簡單怎樣快速瘦臉的方法

怎樣快速瘦臉的方法用細嚼慢咽+小臉健康餐每口食物兩側咀嚼30次:  很多人都會忽略飲食習慣對瘦臉的功效,怎樣快速瘦臉的方

四組動作 快速消除手臂贅肉

負重擺臂運動  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到肩部肌肉,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還能順帶鍛煉到腹部和背部肌肉。  直立,雙手握住一本有一

春季選擇 適合自己的減肥茶

其實,這是因為MM們沒有選對減肥茶,不同體質的人應該選擇相應的減肥茶!  荷葉茶:適合愛吃油炸食品的女性  原理:荷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