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減重 別讓減肥藥迷惑你的大腦

減肥≠減重 別讓減肥藥迷惑你的大腦

  減肥≠減重

  在減肥的時候,體重的下降往往是我們每天最掛念的,早上起來,下班回家第一件要做的是就稱體重,指針上的任何小小變動,都成了我們每天心情的風向標。但由於體重受很多因素的影響,以減輕體重為減肥目的,往往會導致我們走進了減肥誤區——體重的搖擺不定影響我們減肥的信心和決心;單純的追求體重下降導致大部分人采用快速減重的方法,而這些方法大多減的是肌肉和水分,這樣我們的減肥很容易反彈。所以不要單純的依賴數字的變動,減肥減肥,就是要把肥肉(脂肪)減少。

  肥胖=脂肪率過高

  我們減肥的目的,是最終能夠擁有美好的形體和健康的身體。減肥期間的每個行為都是為達到這個目的而努力的。從身體構成來看,我們的身體主要由幾大部分組成——骨骼、內髒器官、肌肉、水分、脂肪。顯然,骨骼和內髒器官部分是基本固定的;肌肉是熱量消耗的主要場所,它的減少會導致新陳代謝的下降,所以減肥的時候也不能減肌肉;水分含量會有變化,很容易排出體外和補充增加;而脂肪不僅對我們的外形有著極大的影響,也對我們的健康有極大的危害,所以減肥的根本目標就是:減脂!

  排油≠腹瀉

  大部分減肥產品就是利用減掉人體中的水分而使體重減輕,有腹瀉的表現,一旦停止服用補充水份體重立即會上升,也就是我們說的反彈。人體中70%是誰煩,這樣減肥是減到水分而不是脂肪,不但達不到減肥的效果,反而對身體造成傷害。伊寧曼(化學名為奧利司他)的作用機理就是阻止人體中的脂肪不被脂肪分解酶分解吸收,將其有效的排除體外,當人體在低熱量的情況下,身體就會消耗體內存儲的脂肪,達到減肥效果。

  減肥=減脂

  我們在減肥的時候,你必須要記住的是,你的每一個減肥中的行為,都是為了減少脂肪,而不是減少體重。所以一些行為,比如減少水分,或者減少肌肉組織,都是有違我們的目標、甚至是有礙於我們減肥的。脂肪過多,即意味著比常人更容易患上很多慢性疾病。

  減肥藥減肥一定要慎重選擇,盲目選擇任意傷害身體,最健康的減肥方式永遠是飲食配合運動!

熱門文章
教您如何塑造迷人小臉

①瘦臉的方法之穴位刺激:手掌部位的穴道對於腎髒及泌尿的代謝有相當程度的作用,尤其以小指與無名指間的穴位為最,因此建議大家

蘋果減肥法需關注三點

蘋果減肥方法的注意事項是什麼?蘋果減肥方法是最近最流行的一種減肥法,該減肥法不僅減肥的效果好,而且沒有副作用,因此深受廣

睡覺減肥法既減肥又美容

  睡覺減肥法既減肥又美容   .hzh {display: none; }   運動科學研

揭秘超模打造魔鬼身材的9大減肥秘訣

T台上的模特們,她們不但氣質冷艷,身材更迷人,那她們是怎樣保持好的身材呢?下面來看看私教專家來為我們揭秘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