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為什麼制造不出無副作用的減肥藥?

為什麼制造不出無副作用的減肥藥?

  體重增長與情緒、生物、心理和環境等因素有關,這些因素的解決辦法不能完全塞進一個小小的膠囊裡面。盡管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運動會解決肥胖問題,但是人體的生物鐘和環境因素就使單純依靠運動和改變生活方式的方法沒那麼奏效。好多人都說肥胖是自己的原因,但是科學家卻說這種觀點並不完全正確。

  科學家說,人類的大腦有著自己獨特的調節機制,它會產生食欲,而這種食欲往往要大於人體活動實際需要的攝入量,這是因為它要儲存一定量的能量以備不時之需,比如食物匮乏和饑荒的情況出現,而並不是我們貪吃。

  專家說,沒有一種欲望可以和食欲相比。它會充斥著整個身體,不管你是通過藥物抑制了胃口還是阻礙對食物中脂肪的吸收,體內還會有其他系統影響著人們。我們要記住的是減肥藥都是有害的,沒有對身體無副作用的神奇藥物。

  既然減肥藥的副作用這樣大,所以最好還是不要選擇這樣的減肥方法,否則會造成身體的健康的威脅。所以大家要慎重選擇!

熱門文章
三式運動減肥法專瘦腹部

基礎仰臥起坐首先我們准備一塊墊子,就普通的瑜伽墊就好,放在地上,雙腿彎曲,仰臥起坐准備動作,但是注意不要把手枕在腦後,而

上班時間也可減肥 1分鐘瑜伽 享瘦又精神

什麼是午休瑜伽?  午休時間只是吃個飯就打發過去的話實在是太浪費了。現在,既不會浪費午休時間,又能輕松進行的午休瑜伽非常

過度節食容易導致頭發毛躁

1.每次洗頭,要將25%的護發素留在頭發上  大部分發型師都認為,過度洗頭對頭發有害無益,如果每天洗發,都會對發質造成損

適合局部按摩減肥的肥胖病人!

推拿按摩具有疏通經絡、宣通氣血、調整人體器官功能的作用,而且在家中就可以進行,適宜於腹部及四肢局部肥胖的減肥治療。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