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正確使用纖體產品 更加安全

正確使用纖體產品 更加安全

  1、能與纖體產品配合使用的輔助工具有哪些?

  比較常見並且值得推薦的輔助工具有:去角質霜,每周使用一次,把皮膚表面厚厚的角質層去除,讓細嫩的皮膚更容易吸收產品精華。

  塑身滾輪,能夠貼在身體皮膚上滾動的小工具,它可以讓纖體產品塗抹得更均勻,並且有利於幫助塑造理想的身材曲線。

  按摩板,對於塑腿有奇效。

  2、到底該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呢?

  並不是所有的肥胖都是由脂肪堆積所造成的。比如因為久坐不動引起的血液在靜脈內流通不暢,形成淤積,產生水腫,就可以使用一些排水效果強的纖體產品。一般這類產品的特征是成分裡大多含有可可提取液、辣椒素、熏衣草、天竺葵等材料。

  如果是因皮膚松弛而產生的視覺上的肥胖,則需要利用有提拉緊致效果的產品來對抗橘皮組織。這類產品的成分裡通常會含有咖啡因、Baccharis植物精華等等。

  3、為什麼我用了大半瓶的產品也沒什麼反應,纖體產品到底要用多久才有效果呢?

  就像吃藥會有療程一樣,纖體產品同樣需要一個周期才能發揮作用。一般情況下,纖體產品的療程為28天,也就是一個生理周期的時間。但是纖體產品並不是什麼速效減肥靈藥,需要耐心地長期堅持使用,並且始終樂觀地對它充滿信心,才能逐漸感受到它的實際效用。

 

熱門文章
減肥藥並不是美味佳肴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減肥藥在大做廣告,宣稱一周內可以減輕多少多少,不要迷信這些廣告,有些藥物可能含有導瀉劑或利尿劑,短期內可

豆豆減肥方法吃吃就瘦

.hzh {display: none; }   如何吃吃就能瘦?試試豆豆減肥法吧。紅、黃

產後瘦身減肥方法幫你塑造S身材

產後的新媽媽們看起來都是大腹便便,身材完全走樣,怎麼樣產後瘦身才能幫助新媽媽們速瘦身呢?  產後減肥哪種運動好呢?  快

副作用低的中藥減肥配方

下面幾種中藥減肥方法既有較好效果,又不會帶來副作用。  1、枸杞子每日30克,沖茶服,早晚各1次,連用7周,用藥無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