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高血壓能藥物減肥嗎?各種減肥藥成分的安全劑量是多少?

高血壓能藥物減肥嗎?各種減肥藥成分的安全劑量是多少?

  控制體重對降低血壓很有幫助,應該注意減肥,但是目前的減肥藥物很多,有些作用與中樞系統,有些作用與腸道系統,每種藥物可能都有一些副作用,尤其是作用於中樞的藥物,可能會造成一些心髒問題,甚至有可能導致血壓的增高,因此還是應該注意。

  其實減肥最好的方法就是控制飲食加運動。

  另外,專家提醒您,含包括辣椒素、螺旋藻、剌激性瀉藥、咖啡因、卡尼汀、籐黃果的減肥藥,應該列入禁服的黑名單。如果實在想用,也要注意劑量:

  1.滕黃果:每日建議劑量是1500~2000毫克,最多可連續使用12個星期。

  2.螺旋藻:有降膽固醇之效,可緩解長期便秘,但沒可靠證明該成分可減肥。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xnxgpd/jb/xyyc/'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xnxgpd/jb/xyyc/' target='_blank'>高血壓</a>能藥物減肥嗎?各種減肥藥成分的安全劑量是多少?

  3.剌激性瀉藥:剌激性瀉藥在大腸發揮作用,不影響小腸吸收營養,所以沒有減肥作用。

  4.卡尼汀:卡尼汀負責運送脂肪酸而令其轉化成能量,每日口服量不超過6克。

  5.咖啡因:每天超過300毫克會影響睡眠及令心跳加速,超過10克可致命。

  6.辣椒素:長期及高劑量可致肝及腎中毒,每日口服最多360毫克。

 

熱門文章
放松瘦身操 讓你上班不累減肥輕松

准備動作:樹式瑜伽  動作:1.站直身體,雙手從身體兩側想頭部抬起,當兩手抬到頭部上方時,雙手合十,手掌放在頭上,手腕貼

5個能幫你瘦臉的飲食習慣

1每天至少喝800ml水  喝適量的水是幫助臉部消除浮腫的有效方法之一。如果你不喜歡每天喝下一杯又一杯平淡無味的清水,可

快速瘦背兩個小動作 打造迷人美背

肩胛骨若缺乏活動,非常容易埋沒在背部。因此請利用背闊肌、豎脊肌和斜方肌等背部肌肉使肩胛骨收縮,如此一來,手肘會自然地朝斜

虎背熊腰瘦身動作 運動減肥瘦背部

轉動鎖骨運動瘦背  1、雙手合十,大拇指放在鎖骨下面,其他四指放在鎖骨上面的凹陷處,手指用力地掐著鎖骨的位置,讓手指從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