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怎樣迅速的減肥?減肥藥值得信賴嗎?

怎樣迅速的減肥?減肥藥值得信賴嗎?

  每一個懶女人都會有著同樣的夢想,一覺睡醒自己就能擁有想要的身材。快速減肥方法是懶女人們不斷探討的話題。想要快速瘦身最好的辦法就是從飲食著手。那麼,怎樣迅速的減肥?減肥藥值得信賴嗎?

  科學家們又進一步發現,原來“深層脂肪”與“皮下脂肪”對能量代謝的敏感性不同。“皮下脂肪”對能量代謝較為敏感,所以一旦減肥,首先消耗的是“皮下脂肪”,而“深層脂肪”的消耗則異常緩慢,這就是減肥以後臉和手腳明顯瘦了,但腹部沒減下來的緣故。這時假若你放棄減肥,那麼情況會怎麼樣呢?“深層脂肪”會以數倍於“皮下脂肪”的速度增生,也就是說腹部聚積的脂肪會比臉和手更多。

怎樣迅速的減肥?減肥藥值得信賴嗎?

  粗鹽減肥法。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干淨,也可以按摩後再沖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皮膚搓得更粗糙。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則改用一種比較細的“沐浴鹽”。

  坐椅腹部練習操。做法: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感覺人體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放松地弓背踏腰,腰部要盡量地貼上椅面。岐訓谝蛔椋核腳輪流做踩自行車的動作,此時腿部肌肉要放松,要求一只腳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觸地,另一只腳彎曲向上,越高越好,反復練習,每天要堅持20下。

  

熱門文章
慢跑減肥小絕招 養生瘦身同步進行

時下的生活方式讓絕大多數人發胖,人們的健康也在慢慢流失。那麼要怎麼做呢?跑步是十分好的有氧減肥法,是最多減

瘦腰的最快方法 9招甩走腰部肥肉S曲線不是夢

腰太粗瘦腰的最快方法?每個女性都渴望自己擁有“小蠻腰”,但渴望的東西總歸是渴望,回歸到現實中卻只

抽脂手術後皮膚會變得松馳嗎?

  有多我顧客問抽脂後皮膚是否會變得松垮,其實是不會的,因為抽脂的原則是只抽深層脂肪,保留至

專家稱減肥藥是慢性毒藥

專家提示,減肥藥減肥風險很大。為了保證身體健康,減肥新聞提示廣大消費者,只有選擇科學合理的減肥方式,才能有效保證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