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細數那些琳琅滿目的減肥藥優缺點

細數那些琳琅滿目的減肥藥優缺點

  諸多減肥藥是通過抑郁食欲或者是通過加速體內的新陳代謝來實現減肥的!面對常見的減肥藥,它們各自有著什麼優缺點呢?今天就針對咱們常見的減肥藥來個優缺點大對比!

細數那些琳琅滿目的減肥藥優缺點

  禾良神食糧生食粉

  適合對象:朝九晚五的白骨精,飲食單一,營養不均衡,沒時間或者懶得做飯運動的,長期久坐的便秘一族。

  減肥原理:富含粗纖維,促進排毒,本身熱量低,代餐可以降低熱量吸收且可以調動多余脂肪的吸收,消耗脂肪提供身體所需的熱量維持身體平衡。

  優點:營養均衡,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可以綜合調理身體,減肥促進腸道蠕動排毒調理便秘效果比較明顯。量大實惠。

  缺點:沒有發現

  碧生源腸潤茶

  適用對象:意志力薄弱,經受不住廣告誘惑的人。

  減肥原理:靠進食低熱量或不易吸收的食物產生飽的感覺,從而減少熱量攝入達到減肥目的。

  優點:瀉,好久沒上廁所拉不出來的,推薦使用。

  缺點:有時候會瀉個不停,讓人難以忍受!

  大印象減肥茶:決明子、山楂、荷葉、甜葉菊等中藥材

  適合對象:品茶一族。這類人平時大都有飲茶習慣,而且對傳統的中醫、中藥比較認可,因此選用中藥減肥茶

  減肥原理:通常采用有瀉下作用的中藥,通過脫水達到減肥目的。

  優點:口感好,符合中國人飲食習慣。

  缺點:有可能造成腹瀉,使人體喪失大量營養物質,導致抵抗力下降,並容易體重反彈。

  康寶萊減肥產品

  適用對象:有錢、胖的厲害、減肥找不到方法亂投醫的那種。

  減肥原理:靠進食低熱量或不易吸收的食物產生飽的感覺,從而減少熱量攝入達到減肥目的。

  優點:沒發現

  缺點:價格昂貴,平民級的產品,世界級的價格。可引起腸脹氣、腹痛、腹瀉等副反應。排洩增加,容易導致人體營養物質缺乏,應注意補充被過量排洩掉的營養素,反彈比較明顯。

細數那些琳琅滿目的減肥藥優缺點

  在這裡小編要說的是,就算減肥藥的減肥速度和質量在好,也是打亂可正常的內分泌,所以對身體是極其有害的,所以還是希望大家不要使用藥物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讓你輕松瘦不停

  肥胖患者一般可分為兩類,單純性肥胖與繼發性肥胖。單純性肥胖多見於青少年和部分二三十歲的白領人士。所謂單

四步美背練成術 消除多余脂肪秀美背

女人擁有一個完美的背部是最值得炫耀的,無論是穿露背裝還是緊身衣都能完美的展示出背部曲線,那麼要如何美背呢?其實只要簡單的

怎麼減也不瘦是為什麼

秋季容易長胖,減肥瘦身中的女性朋友都知道,所以秋季減肥也成為女性們的大事件了,只是你知道你為什麼死減不瘦嗎

吃瓜子會胖嗎?減肥期能吃嗎

   .hzh {display: none; }   大家在家裡看電腦煲劇的時候,很喜歡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