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長期亂用減肥藥易患白血病

長期亂用減肥藥易患白血病

  近親結婚所生子女:近親結婚的後代,遺傳性疾病的發病率比非近親結婚的後代高出150倍,這些孩子經常會發生染色體變異,因此更容易得上白血病。

長期亂用減肥藥易患白血病

  具有化學藥物、毒物接觸史:生活在油田、化工廠附近,或長期接觸化工制劑的人群更易患病。

  與汽油長期接觸:汽車駕駛員與含苯的汽油長期接觸,造成患白血病的幾率高。因此,長期開車的人應經常到醫院驗驗血常規,如果過去血常規正常,在開車後出現白細胞下降,又不是病毒感染或其他原因所致,就說明對苯很敏感,要格外小心。

  長期接觸染發劑:臨床上發現,白血病病人通常有長期染發的歷史。在這點上,兒童、老年人與懷孕婦女尤其需要注意。

  有用違禁藥物治療牛皮癬、類風濕史:很多治療牛皮癬類風濕的所謂“祖傳秘方”中,都含有大量的乙亞胺、乙雙嗎啉,它們是誘發白血病的罪魁禍首。

  長期濫用減肥藥物:一些愛美的女孩子為了追求苗條,會大量服用配方不明的減肥藥物。其實她們不知道,這種行為已悄悄地將其帶進了白血病的陷阱。

  大量吸入裝修污染氣體:據檢測,各種板材、乳膠漆和新的家具等,都含有化學合成物質,這些物質可逐漸釋放出有毒氣體。這也是長期生活在新裝修的環境裡,容易發生白血病的原因。

長期亂用減肥藥易患白血病

  曾受到過輻射者:照射X線或伽馬射線後,由於接受大量放射性元素,也會誘發白血病。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和按摩減肥哪個較好

針灸和按摩減肥主要是刺激穴位抑制胃腸的蠕動,並有抑制胃酸分泌的作用,抑制食欲從而減輕饑餓感,達到減肥的目的,那麼,針灸減

白領吃什麼可以減肥

白領是肥胖的高發人群,很多白領都發現自己的身材漸漸走樣,除了與白領需要長期坐辦公室有關外,飲食也是一個重要因素。那麼白領

翹出來!六招煉成挺實翹臀

前凸後翹才是我們真正追求的好身材,所以怎麼可以放過臀部這個體現女性完美曲線最不可缺的一部分呢。下面方法教你如何打造完美翹

人到中年如何擋住肥胖

  對,這兒年關磊是胖了不少,想不承認都不行,肚子尤其大得明顯。妻子也在抱怨:關磊,你怎麼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