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該吃什麼藥?

減肥該吃什麼藥?

  每10個想減肥的人中,有7人嘗試過減肥藥。減肥藥又是世界上最短命的藥。每一種減肥藥從問世到謝世,都像流星一樣,所有人都無限期待,又缺乏耐心。我們很難知道,減肥誰才是我們的藥?

減肥該吃什麼藥?

  減肥藥通過讓人保持愉悅心情達到減肥目的

  關於減肥藥2種最新的說法:

  說法1:減肥藥是一種心理安慰劑

  這種說法的基礎是減肥藥給我們做了心理暗示:我這就要瘦下來了!

  很多人在服用減肥藥的同時,為了達到理想的體重,會自覺地采取加大運動量和控制飲食的“輔助”手段。雖然在介紹成功經驗的時候,他們往往只記得減肥藥的功勞。不管怎麼樣,在這裡減肥藥讓我們保持了好的心態。

  減肥藥難道只能保持身材,而非減肥嗎?

  說法2:減肥藥不是用來“減肥”的,而是用來“保持減肥後的身材的”。

  《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減肥藥不是用來“減肥”的,而是用來“保持減肥以後的身材”的。

  這種說法的基礎是,任何人只要“運動+節食”都可以減掉10-30%的體重。問題是減肥成功後,很多人會再度復胖。

  減肥是容易的,保持是很難的。畢竟很少有人能過長期克己的生活。為了讓減肥的人保持減肥後的體重,研究人員提出了“讓減肥後的人服用減肥藥”的理論。

  關於減肥藥我們最容易產生的3種誤會:

  減肥藥就是我減肥的全部希望

  實際上,它至多是1/3的希望。

  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各種減肥藥和減肥產品的廣告。減少體重並持續這個過程要真像廣告裡說的那樣“快速又簡單”該多好呀。但是你心裡應該很清楚:減肥沒那麼簡單。

  肥胖已經被有的醫學專家稱為比癌症更難治愈的“疾病”了。如果有哪一種藥可以既有效減肥又安全可靠,你還不需要健身或改變飲食習慣,那麼這個藥劑的發明者一定會得諾貝爾獎。

  據我們所知迄今為止沒有任何一位諾貝爾獎獲得者是因為發明了減肥藥。所以不要把期望全放到減肥藥上。減肥藥在減肥中發揮的作用至多1/3。你在服藥的同時必須有規律地運動和合理地飲食。

  國外減肥藥未必安全

  國外帶回來的減肥藥一定是安全的

  事實是,你出了問題都無處投訴。

  不要對朋友從國外帶回的減肥藥一見傾心。以美國為例,一些在櫃台出售的減肥藥甚至含有從動物身上提取的甲狀腺素,或是其他類似的東西。據報道,這樣的產品其副作用包括神經質、震顫、腹瀉、眼球突出、心跳加快、盜汗和怕熱……

  天然草藥的成份有時無異於化學藥品的

  “天然”和“草藥”一定是安全的

  不管它出身實驗室還是高山野林,只要它會干擾身體的新陳代謝,它的作用就和化學藥品無異。

  比如麻黃就屬天然草藥,但是它含有令人興奮的成分--黃鹼和假麻黃鹼,對人體有強烈化學作用,它通過刺激神經系統和甲狀腺來達到抑制食欲的效果。有因血管收縮引發手足麻痺、血壓升高、神經質和心悸等副作用。

減肥該吃什麼藥?

  減肥藥讓人欲罷不能

  減肥,誰是你的藥?

  減肥藥和減肥一樣,總是讓我們欲罷不能。吃不吃?怎麼吃?吃了怎麼樣?據說在電視台的化妝間最常聽到的話題就是減肥藥。

  很多未經正式批准的減肥藥,就這樣很地下、很公開地流行著。明星們為減肥怎麼犧牲,那叫敬業。非明星的我們減肥熱情雖然不輸於明星,但減肥方法最好慎重。

熱門文章
紅肉 VS 白肉,誰才是減肥er的真愛肉?

你說,白肉真的比紅肉更健康嗎?古人雲:“寧吃天上飛禽四兩,不吃地上走獸半斤”。白肉真比紅肉更營養

產後的媽媽們身材保持更重要

寶貝平安地降生了,欣喜之余的新媽咪卻很快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已和孕前判若兩人,懷胎十月的生活優待和高營養培育了寶貝,卻有一大

一湯一菜 輕松減肉快

  想知道怎麼健康快速減肥嗎?小編為你介紹2款食譜,讓你輕松掉肉! .hzh {displa

抗饑餓減肥操 輕松減胃腩

  抵抗不了美食的誘惑是大多妹妹發胖的原因。下面小編教你一組抗饑餓的減肥操,不僅能有效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