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網購減肥藥 切不可大意

網購減肥藥 切不可大意

  目前保健食品市場種類繁多,令人眼花缭亂,其中也不乏假冒產品混跡其中。

  網購減肥藥的種類:

  目前,國內市場上減肥藥物較多。這些藥物一般分三類:

  抑制食欲的藥物主要通過調節攝食與飽食中樞神經來抑制食欲,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這類藥物主要有苯丙胺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易成瘾。

  增加代謝藥物主要有食用纖維,通過促進胃排空,抑制胃腸內食物分解,減少能量與營養物質吸收,增加飽腹感,來達到減肥目的。

網購減肥藥 切不可大意

  蔗糖聚酯是一種飲食脂肪替代物,食後不被消化吸收,隨糞便排出,由此減少熱量來源。

  常用藥物減肥可引起嗜睡、食欲不振、頭暈、頭痛、口干、胃腸道不適、性欲下降、出汗、心悸、焦慮、失眠、視力模糊等症狀。

  由於藥物減肥的機理不同,長期服用某種減肥藥物會產生嚴重的副作用。減肥藥多屬處方藥,不要擅自服用;不要長期使用以免成瘾;不能同時使用兩種減肥藥。

  在網購減肥藥時,大家需要注意,在選用保健食品時,應當根據自己的健康狀況並在醫生指導下合理選購與食用有針對性的保健食品。要看清保健食品標志和批准文號,不能隨意選擇。

熱門文章
夏季減肥瘦臉

夏季減肥吸脂瘦臉手術方法:其中注射器吸脂術是一種簡便易行的夏季減肥瘦臉手術方法,它是利用注射器腔內部的負壓,將抽吸部位的

抽脂塑形的六大問題解答

  1、脂肪抽吸術與體重和體形的關系   脂肪抽吸術後常常有人要問,我的體重能減輕多少?這

另類減肥法 筷子也能幫助減肥

我們每個家庭中都會用到筷子,它是我們日常生後中的必需品啊,下面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利用筷子來按摩減肥的好處以及做法。&n

分清秋季和夏季 減肥消脂更容易

夏季秋季時令不同,運動減肥前後工作當然也不同。適當地轉換,才會有更好的減肥效果。下面小編為大家一一道明夏季和秋季運動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