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的效果體重減輕≠成功

減肥藥的效果體重減輕≠成功

  減肥藥的效果——"體重減輕不是說減肥成功"

  體重是否減輕是大多數者衡量是否成功的標准,可事實上,脂肪堆積才是真正的原因。體重計掩蓋了事實,一切都在偷梁換柱中發生。

  含有“利尿劑”的藥,將占人體70%重量的水分從身體中轉移出去,很快減輕重量,含有大黃、番瀉葉等腹瀉作用的藥,也是這種原理。只是,這兩類藥物只能圖一時之快。一旦停用,喝水進食,體重反彈勢如破竹。

減肥藥的效果體重減輕≠成功

  下面我們來詳細的了解一下減肥藥瘦身的原理:

  有的減肥藥是通過抑制食欲,減少身體攝入的熱量來達到減肥的目的。

  有的減肥藥則是通過一些成分來消耗能量達到減肥的目的(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另一種減肥藥則是含有一種阻止消化吸收劑,有阻止吸收的作用,讓不易消化的東西在胃中停留,使人沒有饑餓感。

  通過上面的詳細了解,我們可以看到通過減肥藥達到的一些瘦身效果,都是一些藥物成分在對身體的各個分泌系統進行調整,有的甚至是打亂了正常的分泌系統,所以可想而知吃減肥藥的效果來瘦身雖然很明顯,但是卻並不是有利於身體的健康。

熱門文章
減肥必知:十種公認最燃脂最快速減肥的方法

吃飯每口咀嚼20下  多多咀嚼,可有效減去臉部脂肪。至少20下的咀嚼,可有效減去臉部脂肪,因此,有吞咽地吃飯習慣的人要盡

減肥枕頭操 小睡蟲被窩享瘦

1、睜開眼,伸展身體  睜開眼睛以後,我們首先要做的是調整呼吸,給胸部一個呼吸的空間,退掉一身的疲勞感。  仰躺時腳部盡

選好瘦身減肥藥 慎防6大成分

當你在選擇這些減肥產品時,必須睜大眼睛看仔細,以免扁了荷包又傷了身體。  1、番瀉葉(SennaLeaf)  當心指數:

4個強肌瘦身操 有效瘦身又減壓

減肥操之所以適合減肥,除了它是很好的有氧運動外,還在於它是全身運動,不會加重身體的局部負擔,導致腿粗或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