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別給亂肥胖孩子吃減肥藥

別給亂肥胖孩子吃減肥藥

  國內的統計顯示,在學校寄宿的兒童,由於有專人調配飲食結構,其中的肥胖兒童較少,事實證明,對於肥胖兒童,如果采取合理的膳食結構,加強體育活動,隨著個子的不斷長高,肥胖是完全可以改善的。

  對於藥物、保健食品減肥,目前主要是針結成年人的。由於減肥藥品、保健食品有副作用,對兒童的健康有害,所以有關專家指出,兒童不宜服用減肥藥物,如果病情需要,也必須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別給亂肥胖孩子吃減肥藥

  藥物減肥,一方面是對大腦的飲食中樞造成一定抑制作用;另一方面通過一些緩瀉劑使多余的水分和脂肪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但飲食中樞的過於抑制,容易導致厭食症的發生,這在兒童中是最容易出現的。

  成人的緩瀉劑,對兒童來說,就成了"瀉藥",如果服用太多,就會引起脫水和腸胃功能紊亂。從表面上看,體重減輕了不少,但實際上已結兒童的健康造成了傷害。

  其實,家長對肥胖兒童應有信心,關鍵是注意飲食的調節,適當加強體育鍛煉,肥胖是可以逐漸消除的。

熱門文章
走路減肥法 兩周快速減肥

走路減肥法是專家公認最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如何才能加快走路減肥的效果呢?試試走路法吧,能讓你在兩周內快速減

都市男白領 如何輕松巧減肥

   1.注意走路的姿勢   每天上下班途中,只要能走路時就盡量走路。走路的姿勢非常重要,挺胸、收小

晚上吃什麼不會胖

無論對於在校的學生,經常加班的上班族,或者是一天到晚動腦的研究人員來說,難免會有不少時候晚上還要工作和學習。人們都知道,

瑜伽排毒食物七類讓你邊吃邊瘦

 正如進食是我們每天必需的,排毒也是同樣重要的減肥課程。如果您沒有新陳代謝天生旺盛的身體,有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