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藥物減肥主要有哪些分類

藥物減肥主要有哪些分類

  是的,減肥要是最方便,又快的瘦身方式,但不是任何人都能承受減肥藥帶來的身體上好的。

  而我們自己的經驗是對於極度肥胖病人,必要的西藥的可以作為飲食療法的輔助手段,能用中藥代替則更好不過了,只要見效,病人都會長期堅持手段,能用中藥代替則更好不過了,只要見效,病人都會長期堅持治療,並逐漸取代西藥減肥劑。

  現代醫學的減肥西藥主要有五大類:一是食欲抑制劑;二是能量消耗增強劑;三是阻止消化吸收藥物;四是影響脂代謝的藥物;五是其它藥物。

藥物減肥主要有哪些分類

  盡管有上述五大類減肥藥物的存在,我們對於使用西藥減肥還是持一種十分謹慎的態度,嚴格掌握使用藥物治療的指征是必要的。

  1、應用藥物抑制食欲,以保證病人忍受飲食控制。

  2、飲食控制半年到一年,體重仍有增加者。

  3、病人拒絕飲食控制,可試用藥物治療。

  4、對於某些情緒不好者,或伴有消化性潰瘍者,在飲食治療有困難時,應加用藥物作為一種暫時的辦法。

熱門文章
有氧運動減肥 5種能迅速瘦身的運動

1、各種有氧操  初學者或身體素質不好的朋友最好不要一開始就跳有氧操減肥,這並不能達到非常好的效果,太簡單的達不到心率要

吸脂減肥不減體重

吸脂減肥手術不是讓你體重減輕多少,而是讓你體形更勻稱,所以,吸脂術又叫形體雕塑術。  吸脂減肥以其手術時間短、無痛苦、見

DIY瘦身湯 男士輕松減肥的好方法

   墨西哥干辣椒鳄梨湯   鳄梨雖然富含脂肪,但其實是一種很棒的瘦身食物,因為其中豐富的不飽和脂肪

什麼人群適合中醫拔罐減肥

中醫拔罐減肥:適用於肥胖症患者  在沿海地區,目前最流行的不是各種產品或藥物,而是傳統的中醫拔罐減肥!但是我們是不是都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