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兒童肥胖應該如何選用減肥藥?

兒童肥胖應該如何選用減肥藥?

  減肥藥物主要有食欲抑制劑(包括苯丙胺、氟苯丙胺、氯苯咪吲哚等)和促進進代謝藥,(如甲狀腺素制劑等、口服降糖劑)以及眾多的減肥中成藥。

  不管使用哪種減肥藥物,必須由醫生同意和得到專科醫生的指導,能不用的盡可能不用,或根本不用。

  倘若兒童肥胖合並高血脂者,可用澤瀉10克,山楂10克開水沖開,待溫,每日當茶飲。或試服消胖美。

兒童肥胖應該如何選用減肥藥?

  經常愛睡覺的肥胖兒可用一些減肥茶,七消丸之類食欲亢進伴有口瘡、口臭的孩子可吃牛黃清胃丸。

  如因精神因素而多食的孩子,在其正常飲食之後,尤其是午休、夜臥之時,適當給安定片,或棗仁安神液之類,非單純性肥胖,在經醫院確診之後,要按照醫囑進行服藥。

熱門文章
必看:大米瘦身全過程

大米瘦身的起源  大米瘦身法源於19年的大米節食計劃,參加這個節食夏令營的人接受了為期兩周至四周的治療,針對肥胖症、糖尿

6個辦公室小動作讓白領不知不覺瘦身

減肥只能在閒暇時間,抽空進行?答案是NO!聰明的忙碌白領總能利用上班的時間給自己減壓又減重,下面小編要介紹的在辦公室裡也

七式懶人減肥操 堅持就有效果

1、手扶椅背後跨步  站姿,手扶椅背。右腳向後跨,重心放在左側,膝蓋慢慢彎曲下壓,保持10—15秒,重復10

針灸減肥不需要節食

  奇怪減肥法越來越多。我們有聽過針灸減肥,但是腹針減肥有聽過嗎?現在就來為大家解析吧! 針灸減肥最近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