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藥物減肥 危害大

藥物減肥 危害大

  專家分析,女性在生理上比男人容易胖,又喜歡零食,若是常坐辦公室工作的則情勢更不妙。肥胖會減少人的壽命,影響工作,引發冠心病及高血壓,影響肺功能,甚至引發膽結石和癌症。

  目前,國內市場上減肥藥物較多。這些藥物一般分三類:

  抑制食欲的藥物主要通過調節攝食與飽食中樞神經來抑制食欲,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這類藥物主要有苯丙胺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易成瘾。

  增加代謝藥物主要有食用纖維,通過促進胃排空,抑制胃腸內食物分解,減少能量與營養物質吸收,增加飽腹感,來達到減肥目的。

藥物減肥 危害大

  蔗糖聚酯是一種飲食脂肪替代物,食後不被消化吸收,隨糞便排出,由此減少熱量來源。

  常用藥物減肥可引起嗜睡、食欲不振、頭暈、頭痛、口干、胃腸道不適、性欲下降、出汗、心悸、焦慮、失眠、視力模糊等症狀。

  由於藥物減肥的機理不同,長期服用某種減肥藥物會產生嚴重的副作用。減肥藥多屬處方藥,不要擅自服用;不要長期使用以免成瘾;不能同時使用兩種減肥藥。

熱門文章
按摩耳廓可抑制食欲減肥

根據中醫理論,人的耳廓上有不少穴位是與大腦控制食欲的中心直接相連的,經常按摩耳廓可抑制食欲,起到減肥的效果。  那要按摩

女子注射溶脂針瘦臉,不料變毀容!

36歲的王女士家住黃石路,去年12月,她在做面部美容時,美容師向她推薦了一款溶脂針,注射幾針就可以“化掉&r

盛夏瘦腰運動大支招 露出你的小蠻腰

1、單腿抬臀  仰臥,屈右腿,左腿架在右腿上。兩手手心向下置於體側。慢慢向上抬臀,盡量收緊臀肌,直到腰背挺直。還原後重復

我想買你院的藥浴減肥,咋買

我想買你院的藥浴減肥,咋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