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2款自制活血安神減肥藥茶

2款自制活血安神減肥藥茶

  桂枝葛根中藥減肥茶

  適用對象:久坐一族上半身肥胖者。

  材料:桂枝1.5錢、枸杞5錢、葛根與丹參各2錢、桑葉1.5錢。

  功效:桂枝有擴張皮膚血管、發汗解熱的功能;枸杞可補陽補陰,促進免疫功能及造血功能;葛根助上半身發汗解熱;丹參可活血祛瘀;桑葉清熱涼血。

  做法:因中藥減肥茶部分藥材份量較少,因此一次先買2次份藥材,將所有材料分為2份,每份加250毫升熱水沖泡,焖約5分鐘即可飲用。

  玉竹洛神中藥減肥茶

  適用對象:久坐一族全身性肥胖者。

  材料:茉莉花1錢、黃耆3錢、玉竹5錢、車前子3錢、荷葉3錢、洛神3錢。

  功效:茉莉花可理氣;黃耆有補中益氣、利水退腫作用;玉竹滋陰生津;車前子利水明目;荷葉可消油脂;洛神可促進全身新陳代謝、生津止渴。

  做法:因部分藥材份量較少,因此一次先買2次份藥材,將所有材料分為2份,每份加250毫升熱水沖泡,焖約5分鐘即可飲用。

熱門文章
夏季減肥別碰這三個誤區

  不少MM已經把希望寄托在夏天,心想“夏天天氣炎熱,總會

點穴可以減肥?究竟是怎麼回事

點穴減肥就是通過對相應穴位的刺激,更能有效抑制食欲,減少對食物的需求;還能有效抑制胃腸的吸收,減少機體能量的攝入;同時促

一分鐘瑜伽瘦腿法 減肥就這麼簡單

瑜伽減肥是當今社會非常流行的減肥方法之一,瘦身效果也是十分明顯的,而且不同的瑜伽動作有不同的減肥功效,瘦身提臀都可以,而

瘦腿瑜伽 塑造完美雙腿

一  1.坐在椅子上,雙腿打開與肩同寬,肩膀放松,雙手握拳,從大腿根部至膝蓋輕輕拍打,每條腿拍打3次。  2.坐在地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