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僅靠玄米減肥茶 減肥效果有點兒懸

僅靠玄米減肥茶 減肥效果有點兒懸

  很多人甚至在喝了玄米減肥茶後,不僅沒有減去體重,反而一路狂升,為什麼會這樣,玄米減肥茶的減肥效果難道真的是杜撰出來忽悠消費者的?

僅靠玄米減肥茶 減肥效果有點兒懸

  不少網友曾在網上披露,他們在服用了玄米減肥茶後,根本就沒有出現意料中的減肥效果,但是另外一部分網友卻說,他們在服用了玄米減肥茶後,減肥效果還不錯,不僅成功減掉了體重,身材也更好了。為什麼會有如此懸殊的結果呢?

  原來,玄米減肥茶的主要成分是玄米,它的制作原料其實是大米,而大米中的主要成分是澱粉,其次是蛋白質,另外還有少量的脂肪,可以供給人體所需的熱能。

  營養學家認為,玄米茶中的確有促進腸道蠕動的功能,但是因為人的體質和吸收情況不同,所以,不同的人在服用了玄米減肥茶後,才會出現眾多不同的效果。

  有的人消化吸收功能好,很容易在飲用了減肥茶後增肥,有的人因為腸道不好,喝了之後容易減去脂肪。而網上曾經盛傳的“一天飲8杯玄米減肥茶可減肥”的傳言,其實是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

僅靠玄米減肥茶 減肥效果有點兒懸

  專家指出,肥胖是由遺傳、飲食習慣等多種因素造成的,要想減肥也不能僅靠一種藥物或食品,就能達到一蹴而就的減肥效果,這是很不現實的,就算是采用減肥茶的減肥方法,也應該結合飲食和運動的減肥方法一起進行,效果才會更好。

  可見玄米減肥茶不是適合所有人的減肥良方,將所有的減肥希望全都壓在這上面,很容易因為達不到效果而喪失瘦身的信心,既然玄米減肥茶的減肥效果有點兒懸,還是多選幾種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吧。

熱門文章
拒絕這幾種早餐,好身材so easy!

研究顯示不吃早飯的人更容易在午餐前,吃很多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長時間不吃早飯的寶寶胃都不太好,想減肥就要從一頓健康的早餐

斷奶後女性如何減肥效果最理想

   斷奶後如何快速減肥?辣媽的“訓練有素”的飲食習慣是怎樣煉成的呢?其實最有效的減肥

春季吃五色水果美味享瘦

  生活中水果是不可少的飲食之一,而且也是很多人的酷愛,水果中的營養是很豐富的,而且口感也好,最重要的是由

中醫減肥利器拔罐減肥 安全輕松甩走脂肪

今天就為大家分享中醫拔罐減肥常識,深入了解該減肥方法,讓你的減肥方式更多樣化,安全輕松甩走脂肪。  中醫健康減肥火熱,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