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減肥新方法 生姜紅茶斷食法

減肥新方法 生姜紅茶斷食法

  對於整整斷食一天,會覺得有困難的mm來說,推薦此法。排洩功能會因此加強哦。而且可以在茶內加紅糖和蜂蜜,習慣甜食的mm也很容易接受。

  生姜紅茶斷食法時間表

  第一天:早:正常飲食中:同上晚:同上

  第一天准備期可以正常飲食,但是注意晚飯後別吃任何東西,戒甜食和零食,可以喝蜂蜜水。

  第二天:早:胡蘿卜生姜紅茶(400ml)中:同上晚:雜糧粥一天下來你會發現小肚子變柔軟了,精神也集中了。

  第三天:早:斷食,喝生姜紅茶2杯(400ml)中:雜糧粥晚:雜糧粥

  第四天:早:生姜紅茶中:正常飲食晚:同上

減肥新方法 生姜紅茶斷食法

  生姜紅茶的制作方法

  從中醫的角度我們已經知道,紅茶和生姜有暖身作用。飲用生姜紅茶有益增強身體代謝機能,提高脂肪的燃燒率。促使以前因為飲食過量而囤積的廢物排洩體外。斷食結束後,可以持續減肥的效果。

  材料:紅茶一包、去皮生姜五片、蜂蜜適量

  做法:把紅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沖泡,等稍溫後放入蜂蜜。

  生姜紅茶斷食法要點

  要點:如果感覺到肚子有灼熱的感覺時,要考慮減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飲用2至6杯就好。

熱門文章
中年男士減肥千萬要注意

盡管現在去健身房的男性越來越多,但是半途而廢的,練不出效果的,還有更多的是自己偶爾鍛煉一下或者干脆任其發展。到底男士該怎

身高155厘米,體重104斤,這算胖嗎

身高155厘米,體重104斤,這算胖嗎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肉

什麼減肥產品效果好 對肥胖勇敢的說NO

  一篇刊登在國際醫學雜志《柳葉刀》(The Lancet)上的關於肥胖的研究報告震驚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