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黃豆減肥法 減肥不減胸的食譜

黃豆減肥法 減肥不減胸的食譜

  減肥和豐胸其實是很難兼得的。但黃豆減肥法則可以同時實現兩種效果。黃豆富含蛋白質和“植物雌激素”物質,可以提高雌激素,保持乳房青春美感,延緩衰老。黃豆還可以讓體內的血糖保持恆定水平,不易感覺饑餓。從而實現減肥不減胸效果。

  黃豆減肥食譜

  愛美女性都不可錯過黃豆,黃豆有補鈣、瘦身及美容等三大功效。大家勒們很少聽說“縮膽囊素”,可它是減肥法寶。此物質可以控制食欲,增加食物在胃裡的停留時間。研究發現大豆被人體吸收後,體內的縮膽囊素含量可以上升一倍。

黃豆減肥法 減肥不減胸的食譜

  下面看看黃豆減肥法有哪些美食吧。

  黃豆花生

  材料有100克的花生100克、紅棗去籽和黃豆。花生和黃豆連皮烘干之後磨粉,紅棗切碎後拌勻,加水讓它成形,揉成小球再壓成小圓餅;烤箱預熱10分鐘後用150度烘烤15分鐘。

  水煮黃豆

  材料有黃豆半斤,蔥絲、姜絲、醬油,紅葡萄酒和白糖。黃豆洗淨泡12小時後,放入鍋中煮熟後撈出備用;炒鍋燒熱後倒油,加入蔥、姜、黃豆翻炒;然後再倒入白糖、葡萄酒和醬油,煮開後用小火焖一會,再打火收汁。

  黃豆煮豬排骨

  需要豬排500克和黃豆一把,大棗10枚和通草20克,生姜片及鹽等。豬排骨洗干淨後剁塊,通草用紗布包好。鍋內加水,中火燒開之後加入排骨、黃豆、大棗、生姜以及藥包;文火煮2小時後去掉藥包,加鹽調味即可。

熱門文章
解析白領心中最愛跑步減肥法

跑步減肥法是現在很多白領心中比較好的減肥健身方式,也是相當經濟的鍛煉瘦身方式,但是你知道跑步減肥的精髓是什

一周快速減肥應該吃什麼?

減肥吃什麼一直是個大問題受到人們關注,其實沒有刻意要吃什麼只要吃得健康營養就能瘦下去,下面小編推薦一個一周減肥食譜。  

腿部經絡減肥讓腿瘦下來

   .hzh {display: none; }    想要瘦腿的話,如果我們能有效

怎樣減肥快

概 述 減肥是很多人關注的話題,現在的生活水平是不斷提高,出現肥胖的幾率也是越來越高。不管是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