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生活大爆炸:減肥不吃脂肪會胖得更快?

生活大爆炸:減肥不吃脂肪會胖得更快?

  為什麼不吃脂肪胖得更快?

  這是因為類似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這樣的維生素只能溶解在食物的脂肪裡,如果你一點脂肪都不吃,那就相當於不吃這些維生素了。脂肪吃得太少,還容易出現的問題有:

  1、皮膚松弛無光澤;大便干燥粗硬、嚴重便秘;女性內分泌紊亂,不來大姨媽

  2、出現干眼症、夜盲症、骨質疏松;必需氨基酸缺乏,引起濕疹等皮膚病

  3、特別容易疲軟、乏力,活動表現極差

  4、飲食太節制,心情差呀,反而頻頻地暴飲暴食

  減肥中,這樣做可以邊吃邊瘦

  正餐好好吃

  在吃早餐前空腹喝一杯暖姜汁或者蜂蜜水,早餐不敷衍,細嚼慢咽,每口嚼20下,食物不是偷來搶來的,請享受它。晚餐最晚不要超過7點半。

  三餐需要平衡

  六大元素:蛋白質、水、澱粉、纖維素、礦物質、脂肪。減肥不吃肉是錯的,肉類有優質的蛋白質,因此必須攝取蛋白質,使其在身體內轉化成能量,使身體正常運轉。肉最好是豬肉、羊肉,而且做法避免太復雜,最好是水煮、蒸的,清炒的也可以。我們要攝取的是優質蛋白質,烹煮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否則會破壞肉的蛋白質。

  選擇健康飲食

  要保持身體代謝平衡,老得很慢,就必須要知道做菜要用對的油。盡量不要用色拉油,而是用植物油。比如橄榄油,葵花籽油。喜歡吃的食物不要一口氣吃太多,吸收不好還會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避免吃讓身體過敏的食物。

  此外,容易水腫,水腫型、下半身肥胖的妹紙要忌口寒性食物。寒性體質容易形成過敏體質和水腫。要改善就要牢記:不吃上火的食物,少吃寒性的食物,不要生食(比如日本料理中的生魚片,醉蝦醉蟹等),不吃冰貨。

熱門文章
四種瘦腹方案 迅速擺脫小肚腩

  常見的4種不良習慣會導致我們在腹部囤積過多的脂肪。除此之外,還需要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

共振吸脂不反彈

  減肥藥真的能減脂肪嗎?  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減肥藥本身並沒有減脂肪的作用,只是采用減少

細數溫和運動的好處

事實上,你大可不必為此內疚或遺憾,因為健康運動不一定非得裝備齊全在運動場所跑啊跳啊,只要有心,平常生活和工作中的點滴習慣

前後擺擺手 手臂減肥

別擔心,輕松六步讓你的小臂活靈活現!  1、跪立,挺直後背跪立,挺直後背,脊背要直,兩腿間分開約一拳寬度。手臂自然下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