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早晨喝一杯,皺紋全無,贅肉少10斤,年輕10歲!

早晨喝一杯,皺紋全無,贅肉少10斤,年輕10歲!

  綠豆菊花茶

  材料:菊花10克、綠豆沙30克、檸檬10克、蜂蜜少許。

  做法:將菊花放入水中煮沸後,放入鮮搾檸檬汁和綠豆沙的汁在菊花水中攪拌,變溫後再放少許蜂蜜即可飲用。

  功效:能起到養顏、收緊粗大毛孔和去痘的作用。

  綠豆清涼消暑熱,加入蜂蜜更適合便秘的MM飲用,菊花明目,檸檬富含維生素C,整份材料都像為愛美的女性量身定做!特別是夏日當做每日的茶飲,再合適不過了!

早晨喝一杯,皺紋全無,贅肉少10斤,年輕10歲!

  蘆荟紅茶

  材料:鮮蘆荟約20cm長1段,菊花少許,1小包紅茶,蜂蜜1勺。

  做法:蘆荟去皮只要內層白肉,然後將蘆荟和菊花一同放入水中用小火煮沸,放入紅茶包,變溫後加蜂蜜即可。

  功效:有助細胞活力,加速脂肪分解,延緩皮膚衰老現象。

  紅茶具有解毒、利尿作用,幫助身體排出廢物,身體內的毒素都排出後,皮膚自然就會好了,身材也就自然而然的瘦下來了。與蘆荟、菊花一同煮泡,更有美容功效喔!

  加味綠茶

  材料:1小包綠茶、葡萄10粒、鳳梨2片、1小匙蜂蜜、2片檸檬。

熱門文章
酸酸甜甜的水果幫你輕輕松松減肥

水果減肥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今天我們也談談減肥水果。不從大范圍泛泛而談了,我們就針對於酸甜類的水果研究一番吧

做好沙發減肥操讓你輕松減肥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擁有苗條的身材是大部分MM的追求。而對於那些經常坐在辦公室的白領MM來說,減肥、健身更

明星教你如何吃香蕉快速減肥

我們都知道香蕉的熱量是非常低的,大約只有87大卡,另外,香蕉中的大量纖維素對改善腸內環境很有幫助,能改善便

細說快速減肥那些必須掌握的小動作

瘦依舊是每個女孩子的心願,在這個以瘦為美的社會中,每個人都想更瘦一些。減肥的方法五花八門,很對女孩子都想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