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吃家常小菜 減肥很輕松

吃家常小菜 減肥很輕松

  原來我們經常吃的小菜還能幫助你減肥呢,看看吧!

  兩道簡單的家常小菜,材料普通,做法簡單,但是味道鮮美,讓你口水直流,最重要的是他們還有減肥的功效,快來學習一下!

  簡單家常小菜也能幫助減肥

  正好減肥期間也適合吃這個菜,就來炮制一下幾乎是所有中國人家庭的經典家常小菜。

  番茄炒蛋

  做法:

  1.番茄去皮,切塊待用,雞蛋打散,加少許鹽和味精調味。

  2.起油鍋,下番茄煸炒,出水後,用中火收濃番茄汁,一來菜不會太水,而來,番茄這樣煮一下香味倍增,待番茄汁開始變濃稠時加鹽和胡椒粉調味然後下雞蛋液,輕輕推動,使其慢慢凝成蛋塊,淋上麻油,撒上蔥花即可。

  芡汁豆腐

  這道菜是采用熱菜冷吃的方法,最適合夏季,早上乘天氣涼爽的時候先做好,然後放入冰箱,到中午或者晚上取出即可食用,清涼爽口,營養健康。

  做法:

  鍋內放高湯煮開,然後將豆腐整塊放入用小火煮10分鐘左右,將豆腐撈出裝盤,然後在余下的湯汁內加入雪菜,毛豆加鹽,胡椒粉,稍許砂糖煮開後用水澱粉勾芡澆在豆腐上,然後等熱度下降後,放入冰箱冷藏,冰透後取出食用即可。

熱門文章
上班族的減肥操讓你想不瘦都難

上班族每天都是兩點一線,在辦公室忙於工作,居家又忙於家務,上班族是不是就沒有時間減肥了呢?下面教上班族怎樣

瘦背運動+飲食 養成玲珑美背

曲線優美,肉感適中的背部,總是讓異性向往。但是,對於身材瘦小的女生來說,這卻是一大“死穴”。既要

不同類型的人如何選減肥茶

這裡來詳細介紹一下常見的減肥茶有什麼功效。  荷葉茶:愛吃油炸食品的人  原理:荷花的花、葉、果實在中藥書經的記載中都有

簡單瘦身體操 練就S形身材

想讓僵硬的身體變得柔韌嗎?想擁有動人的曲線嗎?下面給各位MM們介紹一種只需三分鐘、在家做即可的簡單健身操。如果能堅持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