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主食類減肥食譜 >> 6款秋日減肥晚餐 滋潤又瘦身

6款秋日減肥晚餐 滋潤又瘦身

  秋熱燥人,再賢的妻再良的母也有些倦於開火。今天小編帶給你6 款味道完美而無需烈火油煙的西式晚餐,從容優雅地來享受今晚的新鮮大餐吧!家庭煮婦也有權利休個假吧!享受美食很重要,吃不胖跟過瘾!

  遠離油煙,遠離欲加的脂肪,清清爽爽瘦身才是王道。6道減肥食譜讓家庭煮婦們吃得更省心,瘦身更徹底。叫上老公孩子們快來嘗嘗新菜式吧。

  No.1:冰鮮玉米培根湯

  湯色明亮但材料豐富——晚季玉米、低脂牛奶和黃金馬鈴薯使它變得更為濃厚,是“清新農場派”的絕對代表湯品。

  制作時間:25分鐘

  總時間:35分鐘(含冷凍時間)

  制作數量:4人份

  材料:4片厚切培根,每片1cm寬窄見方;1棵蔥,切碎;3杯新鮮玉米粒;1個大的黃金馬鈴薯(225g),去皮,切絲;1/8茶匙熏制辣椒作為裝飾;2/3杯水;4杯低脂牛奶;鹽和胡椒;1/4杯包裝新鮮香菜葉。

  做法:

  1. 在直徑30cm的鍋中,用中火煎培根6到8分鐘至酥脆,色澤變為棕色。用漏勺將其移至紙巾上干燥,如果是提前做准備,可加蓋冷藏一晚。

  2. 從鍋中取1湯匙脂肪,加入蔥,中火炒制2分鐘直至色澤金黃,變軟。加入2.5杯玉米,土豆絲和辣椒,繼續煸炒2分鐘,加水,再炒制7分鐘直至水份蒸發,蔬菜變軟。

  3. 從火上移開鍋,將步驟2中玉米混合物放入攪拌機中進行攪拌,加入牛奶和1/8茶匙鹽以及濃湯,至混合物變得幼滑。至少冷藏3小時可使湯變得很涼,此湯最多可冷藏一晚。

  4. 將步驟3中的混合物取出,分為4份入碗,頂部撒上培根,香菜,1/8茶匙新鮮陸生黑胡椒,以及剩下的1/2杯玉米,用辣椒作為裝飾。

  No.2 咖喱雞肉皮塔餅

  意式皮塔餅,自己做不來還買不來麼?只要有咖喱,餐桌上永遠不寂寞。

  總時間:20分鐘

  制作數量:4人份

  材料:1/4杯包裝新鮮香菜葉,切碎;1/4杯減脂酸奶;2湯匙低脂蛋黃醬;1湯匙新鮮酸橙汁;1茶匙去皮生姜末;1/4茶匙咖喱粉;1/4茶匙陸地香菜;鹽;2杯熟雞胸肉,切碎;5個蘿卜,切成0.5cm厚,半月形;1.5杯(226g)切碎的哈密瓜;1/4紅色小洋蔥;3湯匙烤腰果,切碎;4張烤好的皮塔餅。

  做法:

  1.在小碗中,攪拌香菜,酸奶,蛋黃醬,酸橙汁,姜,咖喱粉,1/8茶匙鹽直到充分混合。如果是提前准備,可加蓋冷藏1天。

  2.在碗中,混合雞肉,蘿卜,哈密瓜和洋蔥。如果是提前准備,可加蓋冷藏1天。將雞肉混合物與一般調味汁混合,撒上腰果。配合皮塔餅和剩余的調味汁一同食用。

熱門文章
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減肥方法

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減肥方法

超有效的黑木耳減肥食譜

一、涼拌木耳  原料:黑木耳、青紅椒、胡蘿卜。  調味料:蒜泥、鹽、味精、胡椒粉、干辣椒泡的水、涼拌醋。  做法:  1

瘦腰身的瑜伽

腰部瑜伽:腰部側彎式  盤腿坐好,讓上半身保持直立,雙手向上舉過頭頂伸直,逐漸讓腰部向一側彎曲,彎曲的過程要保持手臂筆直

高脂肪食物,飽得快吃得少? 這是個減肥騙局

饑餓減肥難成功  此前,有研究結果表明,人體的食欲受到血糖水平、瘦素(leptin)、饑餓素(grehlin)、內分泌調